這家店隱隱約約有印象在網路上有人介紹這家
在這種永和小地方被介紹的店,還真叫人有點好奇
因為今天起床也接近中午
媽叫我們自已打發早中餐
所以呢~就有機會來這吃吃看
進入店內服務生才正要打開電燈
原來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點餐的方式分成了四種套餐
分別是 198、298、388、438元
198元的就是少了一個甜點和沙拉
我們各點了一個198和298的套餐



海鮮濃湯

提供的兩種種類
分別是洋蔥湯和
海鮮濃湯蠻好喝的不過喝不到海鮮的味道



全麥麵包

是香料奶油配上全麥麵包
因為我超愛餐包配奶油
所以這道全麥麵包是我今天一整個套餐裡面最推的



墨西哥辣椒義大利麵

個人覺得只敢品嚐小辣的人
還是不要點會比較好
因為真的還蠻辣的
這道整体的調味還算不錯



地中海海鮮義大利麵

就是一般常見的花枝、魷魚、蛤蜊、蝦...
味道部份不會讓你有特別驚喜的感覺



凱撒莎拉

中規中矩的凱撒莎拉
美生菜、玉米、蕃茄、少許的培根加方塊麵包
淋上黃色的sauce



焦糖布丁

其實就是布丁粉用水泡開拿進烤箱裡面烤
另外又用糖製水了糖水
把烤好的布丁拿出來淋上一層糖水,再用瓦斯烤
布丁和焦糖上桌時是完全分開的狀況
上面的焦糖也是硬的跟板子一樣了
雖然沒那麼好吃
但我還是把它吃掉了

我是覺得會被推薦的原因
可能是以這種價錢吃到這種餐點還算不錯吧!
後來還發生一件讓人看不慣的事
就是後來店裡就來了一個婦人
她進來就和服務生說有四個人(兩大兩小)
服務生安排他們坐一樓
沒想到她就一副要上二樓的樣子
而且完全不理服務生
服務生還是很熱心的和客人解釋
因為才剛開門,二樓還沒準備好
我想事實也是如此
而且一樓明明就還有很多空位
但店長看見這樣,還是出來請客人等一下
趕緊為了這客人又去準備二樓的位置
沒想到上樓之後,還下來罵說怎麼都沒服務生
又要換原本的位置到靠窗
我只能說...真的澳洲來的
服務生真的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