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個有雨的下午 我們用紅筆圈起的東京地圖
說好一起追逐 偶像劇的旅途 當作這份愛最好的禮物

如果今天你還在我身邊 你會牽著我在涉谷街頭漫步
只是愛已結束 你走到了遠處 我看著台北心裡慢慢起霧

Good-Bye 東京鐵塔的幸福 雖然這份愛只有我沒退出
你懷裡的溫度 密密把我包住 就算從今後我要自己面對冷酷
Good-Bye 在我身邊的大樹 我想你忘了說過只給我保護
我能享受獨處 卻不承認孤獨 靜靜留在昨天 一個人 走兩個人的路

-----

怎麼會突然聽起這首歌
當然是因為mv男主角是黃騰浩囉~
不過現在卻是覺得歌好聽
這首我還蠻有印象的
因為那時候也是蠻喜歡聽的
沒想到事隔多年再聽也很好聽耶
mv拍的很有故事性
很有feel~

今天去伊莎貝拉
剛好是位正妹自彈自唱
聲音很甜美很好聽
她有唱江美琪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我心裡想說怎麼那麼好聽
突然想到江美琪也好久沒出歌了
她的歌真的都不錯聽...
當然這首除了歌好聽外
mv男主角也好帥啦~ ^^
下次去KTV一定要點來唱!

台北鐵塔的幸褔
2009/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