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大爺蒙古麻辣鍋 (永和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號

在冷氣團來襲的天氣
當然一定的要吃火鍋的啊~
那天沒有定位就臨時決定吃鍋大爺
好像是個很有名的店
雖然就在永和可我還真沒吃過耶
抱著期待的心情就這麼去了
沒想到服務生竟然說訂位已經訂到十點才有位
所以我們就留下電話,看有沒有人取消
期待他打給我們...
不過我們的腳已經前往Pizza Hot
好在就在正準備入座時接到電話
我當然是喜吱吱地要去吃火鍋啊~

才一進門就聞到很濃的香料味
據說是63種香料熬煮而成的湯頭
這裡就是鴛鴦鍋共鍋
我是覺得鍋子有點小啦~
沒辦法一口氣放一大堆
可能小火鍋吃習慣了吧我

鴛鴦鍋


至於食材的部份
就是可以用點餐的方式點肉類
在吧台那就可以選擇海鮮類、蔬菜類、丸子餃子類...
最特別的是有勺粉,我就拿到欲罷不能,真好吃!
在那還有放烤肉,就像是我們在外面買沙威瑪一樣
一塊肉串在吧台那還要自已切
我是還蠻想吃的...可是我不會切啊!
基本還有就是沙拉吧、熱飲、汽水無限
所以我就給他喝了三瓶可樂好滿足喔~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巧克力岩漿瀑布
有提供棉花糖還有一些水果
可惜時間關係沒吃到!!
比較不錯的還有冰淇淋是Haagen-Dazs跟meiji
明明Haagen-Dazs就很甜
但還是一堆人排隊等著吃
所以我就可以一下子就吃到meiji冰淇淋
芝麻口味很不錯!

Maureen的菜盤


Emily的菜盤


Doncan幫大家點的肉盤



吃飯的時間是2小時
本來想說還蠻長的
可是我們還沒吃完2個小時就到了
雖然那時也吃的差不多
但就是不喜歡被趕的感覺
不痛快!!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