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陽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3弄4號
這星期五大大很積極地約大家去吃韓式料理
為什麼呢?當然不用說啦
因為這次少女時代演唱會結束後
少女們就是去這裡開慶功宴的!
所以說什麼也要去朝聖的啊
大大先預定了春川雞排
因為準備的時間會比較久所以可以先跟店家預定
我吃起來有淡淡的咖哩味(如果舌頭沒壞的話)
這跟我們去韓國的春川辣炒雞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雖然名字很像
我們還點了最最基本的韓國料理
當然是少不了辣炒年糕和招牌葱餅
招牌葱餅應該是平常我們所說的韓式煎餅吧
大家很推這道喔,因為很快速地吃光光囉
皮皮覺得這裡的辣炒年糕不錯
因為她說好Q好好吃
因為第一輪一下子就被吃光光
所以就想來點第二輪
可是大家好像半飽了
所以就不敢點太多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點了石鍋拌飯和韓式水涼麵
皮皮說韓國的全州石鍋拌飯真的超好吃的
因為沒有紅蘿蔔!哈哈!當然也不是只是這原因
也是真的不錯吃啦
至於這裡的拌飯~有紅蘿蔔...哈!要挑掉
韓式水涼麵就是韓國冷麵
因為皮上次去明洞忙著逛街
沒有吃到咸興冷麵
因為我真的覺得超好吃的
所以就點這裡的韓式水涼麵來吃看看
看吃起來跟韓國的有沒有一樣
老實說外表長的是一樣啦
不過吃起來差很多
這裡的湯頭喝起來是酸的
不過韓國的咸興冷麵湯頭是有淡淡的牛肉香味
這裡的都沒有!!小小的失望囉
最後要去結帳的重頭戲
哈哈!就是跟少女時代的簽名拍照啦~
少女們的簽名照就擺放在櫃台的後面
這麼神聖的和少女們的簽名合照
我竟然這麼不修邊幅地就跑去!!殘念啊~

漢陽館外觀門口

漢陽館內部包廂

春川雞排

辣炒年糕

招牌葱餅

招牌葱餅沾醬

石鍋拌飯

韓式水涼麵

少女時代親筆簽名
和少女們的簽名合照
2011/09/23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