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聖淘沙(魚尾獅塔&新加坡萬像館海底世界海鮮共和國斜坡滑車&索道纜車) → 烏節路 → 珠寶盒餐廳


IMG_9756

IMG_9759

吃完中餐後接著我們就搭乘單軌列車(Sentosa Express)
從濱海捷運站(Waterfront sation)前往海灘捷運站(Beach station)
體驗聖淘沙著名的斜坡滑車&索道纜車

IMG_9760

聖淘沙斜坡滑車及空中吊椅是斥資500萬新元建成
在亞洲除日本以外,新加坡是唯一擁有此項娛樂設施的國家

IMG_9763

坐完之後只有一個想法:真的覺得超級好玩的
感覺像在賽車一樣,非常地有趣
雖然導遊給我們的是可以玩二次坡滑車+索道纜車的票卷
但玩二次後,我還是超想再玩耶~

IMG_9764

IMG_9770

駕駛完滑車到山下後
就可以再從山下滑車終點的另一旁搭空中吊椅上山
每個吊椅後面還會外掛滑車,把滑車送回山上
真的很聰明的設計
搭空中吊椅上山的同時
也可以觀賞美麗的風景

再坐斜坡滑車前我們要先乘坐索道纜車到起點
等纜車時,在我們前面的是四個韓國小孩
其中一個小男孩不知是不是因為年紀太小
竟然被安排坐在我們這台車
被迫跟他同行的朋友分開
他似乎很緊張跟陌生的怪姐姐坐的樣子
再加上我們又一直試著跟他用韓語打招呼
結果完全不理我們
我們可能嚇到他了~哈哈!

IMG_9784

斜坡滑車不靠電力而是透過地心吸引力
從樓高12層疊山坡上沿著跑道下滑
在滑車上裝置煞車器,讓駕駛者自行控制滑行速度
在出發前服務人員會先教學
確定我們會駕駛之後才讓我們上路

看到海灘就想跳躍
2011/09/04



在附近停留一下後,我們就準備離開了聖淘沙
一整天玩下來的感覺就是聖淘沙真的超大的
我一下坐捷運一下坐公車,我完全搞不清方向
如果是自助的話,可能要做點功課才行吧
好在跟團就沒這煩惱,跟著走就是了!!

離開了聖淘沙的下個行程要到烏節路血拼?!
因為時間過短,所以我在這沒買東西
不過同團大姐們真的厲害!
短短的時間內就買了一大堆的戰利品
特別是有小CK之稱的涼鞋,真的是殺紅眼的買啊
Charles & Keith的涼鞋應該是很多來新加坡旅遊的人必買物之一
因為比起台灣算是相當便宜
可惜我沒看到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