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乾麵食材




材料:
關廟麵、蔥、辣椒醬、烏醋三大匙、醬油露一大匙、香油


作法:
一、將水煮開丟入關廟麵煮熟(我是用關廟麵來煮,自已吃的麵不講究啦~)
二、切蔥花、放上辣椒醬、烏醋、醬油露於盤中,放上煮熟的麵拌一拌就完成了


傻瓜乾麵




最有名的小南門傻瓜乾麵,我沒吃過!
但喜歡吃的原因,只因為念高中時
每次晚自習時,我們都跑到隔壁街去買晚餐
偶然之下,吃到這傻瓜乾麵
真的是驚為天人!!
因為真的好好吃而且又便宜
它只是麵加調味料而已
沒想到卻這麼好吃
我還特地問那老闆那麵怎麼做?叫什麼?
他就一付" 傻瓜乾麵啊~" 的臉(就是不知道才問的嘛~)
不過還是很親切地告訴我調味料是什麼
所以我吃過最好吃的傻瓜乾麵
就東園街那家不知名的小店
還有我們家自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