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107.9.15>

生孩子完後第一次和久違不見的朋友見面
選了中間地台中做為相聚的地點
超級有名的屋馬沒訂到位
改為聊天聊不停的咖啡廳
結果挑了看起來菜色豐富
交通還算方便的木門咖啡
做為我們這次的聚會地點

木門咖啡

▲木門咖啡是採挑高的裝潢設計
上方隔了夾層做為二樓的一個用餐空間
一樓靠近木門牆面有高腳木質桌椅供用餐
另一邊則為採光明亮的一般沙發餐桌椅
中間有個桌子放著可自取的紙巾、檸檬水
還放著乾淨餐盤、餐具可自行更換或供分食使用
我覺得整個用餐環境真的非常舒適

木門咖啡

▲用彩色木門拼起來的牆面與天花板

木門咖啡

▲傳說中網誌路人甲乙:佳和望(本次特別標註)

這裡真的是打卡拍照的好地方
我們隔壁桌的客人也是只點了飲料拍完照就走了
網路上也是一堆拍的超級漂亮的照片分享
但我分分秒秒都很珍貴啊
所以隨手用手機照了幾張而已

不知是孕期和哺乳期間禁口慾還是怎樣
通常這種裝潢美麗的咖啡廳
餐點我都不抱任何期望
但這次吃完後有超乎我預期的好吃
以cp值來說有驚豔到我
大大姐笑我說是太久沒吃好料了

木門咖啡

▲伯爵紅茶(檸檬片or牛奶)/$140
選了牛奶就是鮮奶茶
附了二顆糖全加也不會很糖
趁現在我人生巔峰51公斤
趕快大口大口地喝高熱量飲料啊

木門咖啡

▲香煎鴨胸佐澄汁沙拉/$235
普通的沙拉配爽口的澄汁
驚豔的部份是鴨胸肉很好吃

木門咖啡

▲爐烤BBQ手撕豬肉PANINI/$260
雖說是普通的帕尼尼
但驚豔的部份是爐烤過的手撕豬肉味道相當好
配菜還有地瓜條和沙拉
我們另外有再跟店員要了蕃茄醬配地瓜條

木門咖啡

▲風乾蕃茄奶油鮮蝦麵/$265
這道是看別桌客人點的跟著點
整盤蝦子很多而且是已經剝好殼的
我本來以為吃起來會像平常吃的茄汁義大利麵
但味道不太一樣,感覺沒那麼普通
算是另一個驚豔的地方

木門咖啡

▲鮮果冰淇淋鬆餅/$200
配的醬汁是百香果還蠻酸的
我不是甜點控無法評論
就還OK~中規中矩

點義大利麵和三明治系列
飲品全系列可折抵$30
所以我們三個人吃下來一個人只要 $440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木門咖啡

▲木門咖啡 WOODEN DOOR店門外觀
竟藏身在小巷中的咖啡廳

木門咖啡

木門咖啡


木門咖啡另外有個比較奇怪的
當時訂位時說12點沒位要等到1點
確定時間後馬上打回去又說1點沒位要到2點
反應我們才剛打電話確認過
才又說1點可以(黑人問號???)
當天進門時店員沒聽到有訂位就直接帶位?
進去的時候看起來店裡人沒想像中的多
都還有些零星的空位,二樓也都沒坐滿
不太清楚咖啡廳的用餐時間
但我們大約待了快三個小時就被告知用餐時間到
我在想他們應該有特別留給過路客吧
雖然現在很少人沒訂位就直衝餐廳
但說不一定臨時想去的人可以碰碰運氣


木門咖啡 WOODEN DOOR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6號
電話:04-23298877
營業時間:9:00-21:00

-----

台北菜鳥首次搭台中大眾交通工具
交通資訊分享如下:

搭高鐵會在高鐵台中站3樓下車
(搭台鐵則在新烏日站下車可直接走到高鐵台中站2樓)
下車後下到1樓客運轉運站搭高鐵快捷公車
到1樓後要走向6號出入口外面
這裡主要是開往台中市區的快捷公車搭車處
13號公車月台159路:高鐵台中站→台中公園
公益公園(忠明南路)站下公車
下車後步行約8分鐘就到達木門咖啡
雖然佳說台中沒有人用走的
但我是台北人啊~哈哈哈!
而這天剛好天氣涼爽完全沒流汗

另外補充高鐵快捷公車可用悠遊卡搭乘
上車下車都要刷悠遊卡
若是上車或下車地點是在高鐵台中站的話
是可以免費搭乘,悠遊卡就不會被扣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