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107.8.17>

趁著老公週末要上來台北接他阿媽
禮拜五我就不用急著馬上回家啦
說什麼也要拗大大姐請吃大餐啊~
我想來想去最終還是回到韓國料理懷抱
決定去韓老二韓國烤肉信義旗艦店
雖然網路評價是少少又貴貴
但大大姐說好吃最重要
所以還是去訂了位(灑花)
但大大姐不清楚是分店
就訂到位於忠孝復興站的大安本店
我心想也許本店沒有旗艦店氣派
但因為有幫忙烤肉的桌邊服務
說不一定座位少反而服務更好
所以就沒有改訂回旗艦店
而且這裡離家更近
吃完可以早點回家休息

這天剛好也是七夕情人節
走在路上自以為的感受到不同氣氛
早早下班就先在sogo逛街看阿宸的玩具
順便等融融和大大姐下班過來
題外話:小孩子的玩具好貴

韓老二韓國烤肉就位在sogo忠孝館後面巷子裡
從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幾分鐘就到了
藏身在巷子內的店面不大非常不顯眼

韓老二

▲走進去也是非常簡單的裝潢
深色木質桌椅上方都有個排煙管
牆上掛著黑板寫著菜單
燈光也是有些昏暗(所以手機拍照很不清楚)
可以說它蠻有氣氛的
也可以它說有些簡陋

走進店內發現座位少
而且客人也沒有很多
店員首先會先上醬料碟、生菜、小菜、烤邊蛋

韓老二

▲生菜、小菜、配料
生菜很少,續加要加價
小菜三盤則是可以無限續加
還有附上韓國烤肉必搭的蒜頭和洋蔥配料
生菜盤裡有不知道是不是青陽辣椒的辣椒二根

韓老二

▲醬料碟
韓國烤肉必備的醬料
酸甜醬、麻油鹽醬、韓式辣椒醬

韓老二

▲爐邊蛋
坐定位後店員會倒入蛋汁在烤盤上
烤邊蛋是店家免費招待
若還想要可單點要價$60
對我來說這個烤邊蛋已經不稀奇
因為曾在「新麻浦海鷗」吃過了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1,480
烤牛三拼:辣牛五花、骰子牛、牛助條
烤豬三拼:豬五花(厚)、豬梅花(厚)、霜降豬

韓國一品菜
焗烤辣醬年糕條、來自海洋的餅(二選一)
涼拌海螺、涼拌花枝、韓味生蠔、無限挑戰雞肉串(四選一)

任選二瓶無酒精飲料
以上均附白飯兩碗

這裡有特別的桌邊服務
店員會幫忙把肉烤好
完全都不用自已動手
壞處是品質難以保證
客人要承擔店員素質不一
或因忙錄不小心烤太久的風險

韓老二

▲烤牛三拼&烤豬三拼
每種肉的份量沒有很多
但都很不錯吃

韓老二

▲來自海洋的餅
顧名思義就是海鮮煎餅
外皮煎的較硬口感酥脆
但不知道是放了什麼樣的海鮮
我覺得有種我不喜歡的味道
腥味?海鮮味?
試吃了幾片確定不是舌頭壞掉
戰力減弱所以這道打包回家

韓老二

▲無限挑戰雞肉串
雞肉相當軟嫩,味道也不錯
有灑海苔粉和淋上美乃滋
這名字不知跟韓綜「無限挑戰」有何關係

韓老二

▲熔岩起士蛋捲/$160
融融點了萬惡熔岩起士蛋捲
蛋捲非常厚實
夾起就有滿滿牽絲的起司
蠻有味道還不錯吃啦~
但店家已有招待爐邊蛋
二種除味道不同外
口感我覺得差不多
這樣蛋稍嫌太多
吃到後來有點吃不下

大致來說是好吃的韓國烤肉
走的是精緻路線
可不是cp值喔!

 

韓老二韓國烤肉大安本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32號
電話:02-27716474
營業時間:17: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