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逛SOGO
順便去吃我一直向人推薦的咖哩匠
但推薦可不是這家的咖哩喔!
而是他們家的紅酒牛肉蛋包飯
超好吃喔!



咖哩匠內部裝潢

其實就是普普通通的
氣氛沒有那麼好



紅酒牛肉蛋包飯

蛋包飯雖然就是很普通
但是配上他們不是蕃茄醬的醬汁
搭起來超級好吃的
連大大這不吃牛肉的都說好吃
我覺得真正的美味在於便宜又好吃
因為只要190元
我是覺得以在百貨裡的店來說算便宜了啊~
還會有附上泡菜
不過雖然很好吃
但我覺得三年前我去吃時更好吃
總覺得牛肉有變



泡菜

有白蘿蔔、紅蘿蔔和薑
其實就是很是泡菜
我覺得用薑很奇怪
剛吃時還吃不出來是什麼呢
但大大一直在吃薑~很怪耶

再加 90元 就成了 套餐



沙拉

大大說是日式沙拉
吃了不會胖!!



洋蔥蕃茄湯

還算OK!不難喝
就是很"一般"的湯



飲料

大大點的是鳳梨汁
我想說的是為什麼不點蘋果水果茶啊
蠻不怎麼樣的~鳳梨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