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BandT1.jpg
▲凌晨2點, 來到EXO宿舍附近的太妍
▲約會路線是首爾和近郊的兜風

她稱他為'쿵'(kung),他稱她為'탱'(tang)將兩個詞結合在一起就是'탱쿵'(teagkung),她在自已的instagram上留下屬於兩人的暗號

"탱쿵베뤼마취"

20140619-BandT-2.jpg

她的名字叫太妍태연,愛稱是'탱구',他的名字叫伯賢백현,她通常稱呼他為'배켠'或是'백쿵',所以兩人私下用'탱쿵커플'自稱

這就是太妍(25)和伯賢(22)的故事

'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和'EXO-K'的主唱伯賢正在熱戀4個月中,作為'SM'的兩個代表組合,'少時'和'EXO'正在隱秘小心地培養著他們的愛情

太妍和伯賢的約會比起任何情侶都要來的隱秘和小心

20140619-BandT-3.jpg
▲選定在伯賢家附近

Dispatch第一次目擊兩人的約會時間是凌晨2點,當時EXO正在為演唱會緊張籌備中,因中國成員KRIS事件而陣腳大亂的狀態,EXO為了熟悉新的編舞一直持續練習到深夜

從早便開始高強度練習的疲備的伯賢,當然就是只有太妍才可以給予慰勞和力量了。凌晨2點,太妍在伯賢的歸家時間驅車前往其廣津區宿舍附近,先選好了一處幽靜的地方停車等待,然後再到周邊的小巷裡享受車內約會

20140619-BandT-4.jpg
▲EXO宿舍周圍的粉絲們
▲移動到沒有人的地方

兩人的約會不得不十分隱秘。兩人也深知以兩人的知名度來講,被曝光肯定最勁爆的偶像情侶。特別是EXO宿舍附近經常聚集著20餘名的私生飯。因此他們無法不顧及周圍的視線。

即使這樣,愛情之火點燃起來了。雖然是大韓民國最忙的偶像歌手,但只有沒有日程的日子裡,他們總會見面。

20140619-BandT-5.jpg
▲結束所有日程的凌晨2點在車內約會

在結束EXO演唱會的26日,兩人在首爾外圍進行了愉快的兜風約會。在少時28日即將前往日本的前夕,他們在EXO宿舍附近停好車,度過了愉悅的時間。

6月份兩人也持續地進行了秘密約會。在過去的6月2日,太妍結束了日本演唱會回國。3日下午,伯賢結束了香港歌友會回國。在久違的空閒時光,他們又像往常一樣去兜風了。

他們也有改變過約會的方式。兩周過後,伯賢來到了太妍宿舍附近。太妍正在為小分隊TaeTiSeo回歸活動做著密切準備。為了看望忙碌的女朋友,伯賢行動了。真懂得照顧人啊。

20140619-BandT-6.jpg

兩人的緣份大概從3年前就開始了。2011年,自從伯賢成為了SM的練習生開始,他們的緣份就開始了。互相表示好感大概是去年10月。他們成為了相互的粉絲。

熟知兩人的好友表示,"伯賢從出道初期就選定太妍為理想型,太妍覺得這樣的伯賢實在太可愛了。去年年底兩人互相產生好感並示好。到了今年2月左右正式開始交往。"

3歲的年齡差對他們來講並不是問題。他們像朋友一樣相處愉快。另一位身邊人士表示"伯賢稱太妍為'taeguya',而太妍則稱伯賢為'Baekyeon'或'baekyung',兩人就像朋友般的戀人一樣。"

20140619-BandT-7.jpg

'Taegu'和'baekyung',合起來就是'taengkung'。而在dispatch看來,他們兩人對於彼此就是'thank you'的存在。

20140619-BandT-08.jpg

20140619-BandT-09.jpg

20140619-BandT-10.jpg

20140619-BandT-11.jpg

20140619-BandT-13.jpg

20140619-BandT-14.jpg

20140619-BandT-15.jpg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