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

【一級BOSS:你結婚,我劫婚】

▪ 主角:沈悠然、季錦川

文案:明明說好三個月後一拍而散,規矩是他定的,但現在糾纏不清是怎麼一回事?“季總,我們的關係已經結束了,你到底想怎麼樣?”季錦川煞有其事的道:“因為沒睡夠。”“所以呢?你是打算一直纏著我?”“為了能夠合法睡你,我們結婚吧,這樣就可以一輩子糾纏不休。”有人說:“你這樣縱容她,遲早有一天她會騎到你的頭上。”季錦川慢條斯理的合上手中的檔案,彆有深意的道:“如果她願意,我喜歡被她騎。」【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季錦川】

全文字數:約399萬

三年前,沈悠然的青梅竹馬男友顧謹深劈腿娶了她的姐姐,傷心之下遠走他國,三年後,為了給沈老爺子祝壽,低調回國,回到了這個讓她傷心的地方,突然的重逢還是讓她措不及防,因仍無法釋懷顧謹深的背叛,傷心之餘就找上商界大佬的季錦川,做他為期三個月的情人,只因季錦川比顧謹深優秀。

要做季錦川的情人,規矩就是只有三個月,時間到了一拍而散不再糾纏彼此,規矩是他定的,但三個月後清季錦川卻發現對沈悠然放不開手,打破了"不是我的女人我不沾染"的規矩。

沈悠然不小心懷孕了,在要去醫院打胎的時候季錦川阻止了她,並告白要娶她,結婚後沈悠然得知顧謹深和她的姐姐是假結婚,季錦川誤會沈悠然難忘舊情,殊不知沈悠然早已愛上了季錦川。

婚後季錦川對沈悠然寵之入骨,季錦川的初戀方雅卿出現,沈悠然誤會方雅卿肚子的孩子是季錦川的,季錦川為了彌補對方雅卿的虧欠選擇不解釋,來保護方雅卿順利生下孩子,沈悠然因無法離婚帶走孩子,精神上很是痛苦,接著沈悠然的父親公司出了問題,卻逼迫她頂罪,最終沈悠然自暴自棄不願接受任何人的幫助自願坐牢。

沈悠然坐牢三年,出獄後卻消失了,兩年後以林太太的身份回國了⋯一段追妻火葬場,兩人終於將當年的誤會解開,冰釋前嫌,一家五口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因為看了「全城人都等著我成寡婦」才發現這種超級長篇言情小說
所以一直在網上搜尋看有沒有其他好看的
因為是超級無敵長篇的小說
看到後面就很容易歪樓被我棄文
不知道放棄了多少不想再看下去的小說後
還真的被我找到這本讓我看到欲罷不能的小說
是在wisenovel網站上看的
在這裡的書名是「頂級Boss:無處可逃,相愛相殺」
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無敵好看的啦
有沒有這麼誇張!

在陪小雞居隔的14天
好在有這本小說陪伴我度過啊
在這段時間也順利的看完
不然要是只能利用下班閒暇時間看的話
不知要看到何時何月
在看完後我也是一直不斷地重看一直重看
超級推薦~


觀看小說:https://wisenovel.net/Book/Indexd3/bookshow/bookId/150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