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在檢查自已的化妝品
想找出幾樣不錯的產品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用的效果


在做好事前的洗臉和保溼後
就要把這些化學原料塗在臉上囉!


順序如下:


SHISEIDO 優白 粧前修飾霜


我都把這罐當隔離霜擦
這罐是綠色所以也可用來來修飾膚色
在這之前我也不會擦任何防曬
有時不上粧也會只擦這罐就出門了
也有人建議說擦上這罐再上蜜粉
效果也很不錯!
這是痞魚大力推薦
我用起來感覺也不錯!
只是比起心機比較沒有那麼好推...


SHISEIDO Maguillage 心機嫩透粧前乳


底妝!這罐也是超級推薦
只要有人問我!必推!
這是在上妝前擦的妝前乳
因為我只擦粉不上粉底液
所以我都把這罐當成粉底液來用


這罐優點有三:好推、潤色(白)、防曬
好推。之後上粉底時,超好上妝!
潤色。這罐超白!本身不黑~所以我只擦一點,用量蠻省的
防曬。加上前面的粧前修飾霜,等於是上了兩次防曬,比較安心,必竟我沒擦其他的防曬


YSL 聖羅蘭 多效蓋斑膏


這也是痞魚超級推薦,真的超好用!
遮瑕力超棒,而且又不會很乾,所以很好上妝
一整個讚!不過可惜的是現在台灣沒櫃
不過一條應該也可以用三、四年吧!省!


紀梵希 美白淨瑩粉餅


趁著周年慶買的
其實是因為盒子超級漂亮才買的
這算是我第一個粉餅
看網友超級推薦說粉質很細
是很細沒錯
不過這應該是夏季粉餅
可惜的是我沒有錢買粉餅分夏冬季
冬天用真的太乾了
不是挺好用的


M.A.C 精采薄透蜜粉


鬼上身才買了這罐
效果如何?我不知道!
之前聽說蜜粉可以定妝
所以上了粉餅後還會再上蜜粉
但有人說我擦太多了 >"<
所以呢~最近不會這麼用了
都用在上完SHISEIDO的優白粧前修飾霜後
如果沒有要化妝時,再上這蜜粉
來讓氣色好些!


化妝水→保濕乳液→隔離霜→飾底乳→遮瑕膏→粉底液→粉餅→眉筆→眼線筆(液)→睫毛膏→眼影→護唇膏→唇蜜→腮紅→蜜粉定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