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roni cril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

Macaroni crill



因為是晴的生日
所以就我們就相約在這家位於NEO19一樓的義大利餐廳吃飯
祝她生日快樂喔!!

餐前麵包



麵包是搭配桌上的橄欖油一起食用
不過因為橄欖油我比較不愛
所以無意間就拿麵包沾著巧達蛤蜊濃湯吃
出乎意外地好吃!
為此還吃了不少麵包

巧達蛤蜊濃湯



這在各大西餐廳耳熟能響的湯
但在這...可真的是貨真價實的濃
比平常喝到的再濃個二、三倍
感覺就像在喝燕麥粥一樣,超級濃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拿它來配麵包!

卡蜜拉雞肉空心麵



這是主廚推薦的義大利麵
是道充滿濃濃奶油醬的義大利麵
粗管的空心麵口感很Q
上面在放上一些燒烤過的雞胸肉
味道很不錯!感覺就像一直在吃奶油白醬大餐

鮮蝦干貝義大利餃



第一次吃義大利餃
口感就像空心麵皮包海鮮餡
調味就像在吃奶油義大利麵差不多
皮Q餡多又讚!非常好吃!

四季比薩



四季其實就是四種比薩合在一起
分別由白蘑菇與香菇、義式辣味香腸、義大利帕馬火腿、蘿勒和蕃茄組成
除有超濃起士味,份量大又多
有的是辣味,有的不是
可以依自已的口味多樣選擇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提拉米蘇



因為晴太愛甜點了
所以就請服務生拿甜點的menu
結果來的可不是menu
而是整大盤全部的甜點給你選
看他們這麼的全部端來
感覺好像不點也不行
最後點了提拉米蘇
我覺得非常非常好吃
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


這裡除了餐點好吃外,還有歌劇演唱
本來我還在期待大鬍子外國人的出現
結果原來是服務生化身為表演者
那個...是很有那個水準啦
不過感覺就是怪怪的


-----

大大在新光信義新天地看到後
就一整個愛不釋手
所以就買了新款的「Pretty Nina 俏麗甜心」送晴晴
她自已則買下之前的出的「Nina 蘋果甜心」



這是繼Nina 蘋果甜心之後
新推出Pretty Nina 俏麗甜心
和Nina 蘋果甜心不同的是
它有著珠寶般瓶身及瓶蓋的設計

香調: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葡萄柚、卡普涅蘭姆
中味:糖蘋果、青蘋果、糖漿、覆盆子、木梨花
後味:蘋果木、麝香、香草、焦糖
年份: 2008

大大送晴晴的Pretty Nina 俏麗甜心



看起來真的是又高級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