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約去宜蘭一日遊
可惜這天台北下大雨
好在剛到宜蘭時,只是下點毛毛雨
一到就先去吃了有名
我只能說有名的林場肉羹
至於好不好吃嘛
我只能說...一碗35元...
見仁見智!呵呵!

接著就去買了包子
說什麼一定要吃
可是我們到一家沒有招牌的店
也沒有看人在排隊耶
我果真是個觀光客
愛跟人湊熱鬧...
包子好可愛喔!!呵呵呵!

可愛的包子



接著就路過去買義美紅豆餅
我吃了奶油和蘿蔔絲
感覺就....
結果搞了半天有人吃紅豆和花生說不錯吃
上網查了一下大家也推薦紅豆和花生
那我吃奶油和蘿蔔絲是怎樣...
沒做到功課吃心酸 >"<
不過就是還蠻便宜的
二個10元

義美紅豆餅



本來想直接再殺去吃小籠包的
沒想到已經休息到下午三點才會開
所以就到剛好也在附近的宜蘭酒場走走逛逛
逛到三點多剛好可以去吃小籠包
酒場大多是賣一些周邊商品
還有紅麴館,其中有賣紅麴芋仔冰
本來還蠻想吃芋仔冰的但看到紅麴就退縮了
結果搞了半天紅麴芋仔冰的芋仔冰沒有紅麴?!>"<
還有一棟就是放一些有關酒的相關展示
我們逛的沒有很認真
玩的倒是挺用心的~

製麴工藝



逛完酒場一到那裡就已經是很多人排了
真的排了好久才排到...
其實就是湯包吧~
它的湯汁很多,湯包的麵皮很薄
一籠十顆60元,好不好吃?!
我想也是見仁見智囉!呵呵!

外面已經排了很多人和車了!


小籠包




之後就到了五峰旗瀑布
雖然剛到時只下了點小雨
可以等我們下山就已經大雨不斷了
所以可惜的是我的照片都是小雨點
這裡除了可以看瀑布外
就是還可以看一下上面的教堂
其中最有趣的是...

下山時就跟皮走在最前頭
把同行的人遠遠拋在後頭
就說我不愛走前頭啊
這還不打緊...
走到一半時遇到雙叉路口
我們就很習慣地往大路向右走
才這麼一轉彎就看到兒童不宜的畫面
我就有點緊張地往後跑
我怕被他們發現我
我跟我姐說這事
她還說你幹嘛怕被發現
就緊張咩~呵呵
後來往回跑遇到同行的
他們都很自然地向左邊走
搞了半天原來是我和皮走錯路了啊
還打擾了人家的清靜!呵呵~
我真的打從心裡感謝他們
要不然我跟皮就不知要走到哪去了...

對二個膽小鬼來說
對著山谷大喊的確是一大突破
不過...到底要喊什麼的確很難耶~

瀑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mAyu 的頭像
HamAyu

濱.步LOG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皮皮
  • 唉唷
    這週末真的有放鬆到
    笑死我啦~~~
  • 我也快笑死了
    謝謝今天的小腿按摩喔~~
    很難得的經驗

    HamAyu 於 2009/03/08 23:55 回覆

  • 胖
  • 大師見仁見智的意思應該解釋為"不好吃"....呵呵
  • 呵呵!
    你還真了解其箇中道理...嘿嘿!

    HamAyu 於 2009/03/10 15: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