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江烤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5號3樓

有天我無意跟大大姐說我沒吃過銅盤烤肉
她用無比驚訝的眼光看著我說:真的假的?
所以大大姐就請我這鄉巴佬去嘗鮮了

她大力推薦韓江
雖然是吃到飽
但是食材卻是相當不錯
我們找了一天中午去吃
也因為這樣人沒有很多...
所以我們就可以慢慢吃

銅盤



最先上來的當然就是銅盤囉
老實說剛看到有嚇到
想說怎麼這麼淺的火鍋
搞了半天原來最主要就是在上面烤肉
特別要提醒的是烤肉時要不時用湯去淋
免得銅盤燒焦...除了烤肉不好外
還有就是要體諒老闆一下
不然老闆刷銅盤刷到死



來這最主要就是烤肉來吃
然後再搭配老闆特調的醬
超級好吃的!醬很不錯!
而且肉汁順著銅盤流入下面的湯中
湯可謂是極品中的極品
所以呢~吃到最後我就一直用湯煮麵線來吃
這樣煮的麵線超級好吃的
我看我吃最多的大概就是麵線吧!!
大力推薦

麵線



在吧台就可以隨便自取想吃的東西
東西還蠻多可選擇的

自助吧台



大大姐超級推薦的拔絲地瓜
老闆會不時地拿出來請客人吃
很不錯喔!!

拔絲地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