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S(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2段72號2樓

我還記得2009年的9月26日
這天是大大姐的生日
也是我跟Lisa約定好要見面的日子
但是...卻在前一天摔斷了腿
所以就這麼取消了約會

隔了將近三個月
我們才又再次相約一起聚聚
我跟皮討論的半天
最終還是決定約在STARBUCKS (呵)
不過這天我們還臨時有個重要的晚餐行程
就是我們要去吃我生平沒吃過的FRIDAY'S
因為之前大家聽我說我沒過都很吃驚
竟然說隨便問人絕對沒有人說沒吃過
有這麼誇張嗎~
所以我就這麼定了今天的晚餐
是為了給我開眼界?!哈哈哈!

FRIDAYS



MENU



這裡的服務生真的很熱情
為我們介紹一些「第一次」非吃不可的招牌

熱茶



草莓戴克利極品



這調酒是服務生特別一直推薦的
他說是女生最愛的招牌之一
大概是因為草莓口味吧!
這酒的杯緣還有甜甜的糖
還不錯喝

三式組合



雙醬炭烤豬肋排



話說上面這道三式組合是招牌
好像很多人都會點這道
的確這裡面每樣都很不錯吃
網路上還說到這裡一定要點肋排
因為是招牌菜,果真服務生也介紹了這道
炭烤豬助排真的也很好吃說
因為才三個人吃的能力也有限
不過真的都還蠻好吃的
下次人家問我,我終於可以說我吃過FRIDAYS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