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至韓國的前幾個禮拜
大大姐突然給我看了一個網站
原來是SuperJunior和少女時代代言的SPAO
雖然比起大大,我的確不是少女時代的鐵杆FANS
但就是還蠻喜歡少女時代和SuperJunior的歌
所以囉~說什麼也要給它買個幾件

IMG_1793.jpg 

當一踏進位於明洞的SPAO
大大快瘋了吧!看到什麼都說要買
我們就先到四樓去看,然後再逛下來
四樓是SM娛樂公司經營的紀念品店
恩...好貴喔!!反正我的重點也不在這!!
看看就好囉~

IMG_1802.jpg IMG_1803.jpg 

去韓國的第一天剛好是世足賽南韓第一場開打
所以整個明洞賣紅色T的非常多
一進去SPAO右手邊就看到YoonA和YURI身上穿的紅色看板
真的很吸引人注意,大大就說二件都要買!
但是就是找不到YoonA身上那件
問了一下店員,店員說賣完了!
大大還一臉失望...
買YURI那件還都剩L號的
也太不順了吧!!

IMG_1798.jpg 

我就挑了和YoonA身上那件同款但是是白色的
就和大大買的一起結帳
因為這樣還超過30000w所以還可以退稅
大大就在那專心寫退稅單
因為我在旁邊一直鬧她,她還叫我不要吵她
哈哈!就因為他叫我安靜點
所以我就無聊在看後面的店員
結果...那店員手上拿著一件非常眼熟的紅色T
那不就是YoonA身上那件紅T
不是說賣完了,怎麼還有!
結果我就尾隨著那店員,看他把T恤放哪?
沒想到他就把那件T恤放在櫃架上
他一放下去,我就馬上拿起來
那店員還看了我一眼笑笑地對我說:last one

哈哈!我也太幸運了
等大大從收銀台走過來
我把T恤給他一看
她一整個瘋狂啊
好啦~好啦~我就大發慈悲把那件讓她了
哈哈!哈哈!一整個好戲劇性

結果走出來拍在外面的看板時
我才發現我買的那件竟是SUNNY穿在身上的...呃...
重點是我還沒買太妍的,回到家才想到!

IMG_1806.jpg IMG_1807.jpg IMG_1808.jpg

 

和超帥氣的SJ門口合照
2010/06/14

 

走出去後,因為這幾天穿著靴子走很多路
事實上我的腳已經痛到不行了
大大看我這樣不行,還叫我跟他換鞋
我心想這也太不好意思了
我突想到我剛在SPAO時
有看到有賣鞋子感覺還不錯
所以我們踏出大門不到三分鐘
又折回去買了一雙鞋
重點是後兩天又買了代表她們每個人的幸運數字的數字T
這次我只是選了我喜歡的顏色
所以就買了Jessica的藍色
話說為什麼太妍要橘色啊~

 

光是一家店我們就結帳了三次
重點是只退到一次退
真的是賠到了
不過回台灣看到網拍一件T恤賣699元
什麼啊~我買也才9900w
折算台幣不過才260元
而且我買T恤還有退到稅
所以這樣也算是賺到囉!!

我其實也想買很多回家放
可是我的T恤實在太多了
心想我還是多把錢買小Lady的衣服好了
就這麼忍下來了...

 

穿新服去首爾塔囉~
2010/06/14

 

大大和我的戰利品:其實也沒買很多


看款式買了數字T恤和世足T恤,結果是Jassica和sunny (9900w)


因為腳痛意外買的鞋


重點在買了潤娥和Yuri身上穿的世足T恤


HO!的數字T恤

 

spao
서울시 중구 충무로1가 24-23
4호선 명동역 6번출구 스무디킹 옆 1~3층
(영업시간 : 11:00~ (월~목)22:00/ (금~토)22:30 / 일요일 휴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