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食店最多的さと(SATO)餐飲集團
在日本的經營和食連鎖餐飲已有五十多年的歷史
為了讓台灣消費者也能品嚐到此獨特美味
特地自日本大阪聘請當地料理長來台駐店指導
以さと烹煮手法獨門熬製柴魚高湯醬汁搭配台灣現地嚴選食材

剛開店還沒什麼人客



好久沒有出門的大大姐終於...
終於說要請我吃好吃的了
所以為了確保有位子可坐
在百貨公司還沒開門
就在外邊等進門囉!

等入席後就有專門的服務人員來服務
如果在期間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
都可以按桌上的服務鈴
在牆上有號碼機可顯示需要服務的桌次
這也算是很奇特的服務方式阿

需要服務就按服務鈴



我們點了相撲紙火鍋
點二人份的話有加贈飲料(咖啡、紅茶)冰淇淋(抹茶、香草)

menu



menu



食材裡有肉有海鮮有蔬菜
大大姐說相撲紙火鍋最主要的食材就是雞肉
我看起來好像雞腿肉的樣子
我只能說好嫩好好吃
其中最讓我驚訝的就是好大的干貝
雖然我不愛這種,不過還蠻大的耶~還是說是我沒見過世面,哈!

主角紙火鍋



火鍋食材



和台灣不一樣的油麵



準備開動囉



大干貝



而且服務生只拿了白芝麻給我們
他說其實相撲紙火鍋不需要醬
如果想要沾東西吃的話也只有白芝麻
果真是日式相當清淡
也因為如此我想食材才會不錯吧!!好吃!!

吃掉我的大干貝
2010/10/09



因為我們是前30名來店消費
所以我們還可以拿到夫婦善哉禮盒
大大姐說法善寺的夫婦善哉很有名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夫婦善哉就是日式年糕紅豆湯



哇~是我最愛的紅豆湯耶~迫不及待想回家煮來吃
真的是有得吃又有得拿啊
大大姐就是為了這個非得要我們早早出門啊~

夫婦善哉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