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就是親眼目睹粉紅彩帶海



連續二天的少女時代演唱會
我只能說很讚!
沒看過這麼壯觀的粉紅海
忘不了當大家拋下手中的粉紅彩帶
少女們感動驚訝的表情
我等的就是這個啊~
特別是忙內睜大眼驚訝地眼泛淚光
也太讓人感動了啦~
我眼泛淚光正想轉頭跟大大姐說:我好感動
蚵!?沒想到大大姐正哭的有點OVER
果真是鐵杆FAN...科科!

丟下來的粉紅彩帶
2010/10/17



能夠看到二場的少女時代演唱會
多虧了SONE的大大姐
16號的票開賣時和融兒及時跑去端點去買票
可以在第一場近距離看到少女們
雖然本來沒有想去看...因為太貴了>"<
以及無時無刻密切注意著17號的釋票
可以如願地看到第二場感動的少女們和感動的粉紅彩帶海
因為我沒去看過職棒啊~沒丟過彩帶耶~異常興奮!!
大方的大大姐還請我看第一場的演唱會耶~

一票難求的門票



再來就是辛苦的大學生融兒
除了跟大大姐一起去買票
16號也跟著我們一起排隊買周邊
要跟我們一樣早上五點多出門排隊也太為難她了
不過前一天四點多才睡的融兒也在七點多來幫我們排隊買周邊
話說搶周邊和螢光棒一樣重要啊
所以我們很需要人手!哈哈!
融兒還幫我們把周邊帶回家讓我們輕鬆看演唱會!感動耶~

熱銷的周邊,排隊排超久的



買CD送海報




真相!真相!真相!排了四個多小時的螢光棒超漂亮的!
不過小的跟筷子一樣!哈!

傳說中貳佰伍拾元正的官方粉紅螢光棒!哈!



還有就是皮皮
不但答應我的請求
還特地拿數字T來給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真不愧是好朋友
因為去韓國時只買了22號的西卡T
但我想為忙內應援阿~~

特別穿上忙內的LUCY NO.
2010/10/17



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我能看的到男FANS比女FANS還多的演唱會啊
哈哈哈!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要說最大的差別是...
女FNAS:啊~~~(高八度)
男FANS:喔~~~(低八度!?哈哈!)

來個PTT老梗ENDING

現在是 少女時代!
以後是 少女時代!!
永遠是 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