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摩天觀景輪亞坤咖啡市區觀光(魚尾獅)珍寶海鮮樓克拉碼頭(水上計程車)


在坐完摩天輪後就前往去吃新加坡著名的亞坤咖啡 Ya Kun Kaya Toast

IMG_9298

IMG_9281


Ya-Kun Kaya Toast 亞坤咖椰土司非常有名
在介紹新加坡美食時都不會錯過
我對這家非常地有印象,因為在台灣有開分店
第一次是因為sharon的介紹在她家附近吃的
後來才知道這家店原來是連鎖的
有次朋友神祕說要帶我吃好吃的早餐
沒想到就是亞坤...那次是跑到內湖的總店去吃的
更妙的是這家店就在以前上班公司的隔壁
但我從來不知道....哈哈哈!!

IMG_9283

IMG_9284

IMG_9268

話雖如此,來到發源地也是要來朝聖一下
這裡有名的就是咖椰土司
一到店裡導遊就自動幫大家點了「咖椰套餐」
咖椰土司、兩個半熟的蛋和奶茶
咖椰土司因為已經在台灣吃過比較沒那麼新奇
不過還是很好吃!反倒是奶茶我覺得超好喝
一時之間忘了台灣的也那麼好喝嗎?!

可能是因為人數眾多的關係我們被安排坐在戶外的位子
看了一下室內其實空間也沒有很大...

IMG_9272

IMG_9275

在台灣吃亞坤時我最愛的就是半熟蛋
在蛋上撒上胡椒淋上醬油
一口氣吸進嘴裡
超好吃的!
不敢吃生蛋的大概覺得噁吧

IMG_9273

不過來到新加坡這裡吃我反而超級推薦奶茶!
非常好喝~跟台灣不太一樣
茶和奶搭配的恰到好處啊

IMG_9289

來這裡一定要吃的咖椰土司也不錯啦!
只是對我來說少了新鮮感,必竟吃過了
就算如此我們也是在機場免稅商店裡找了很久買了咖椰果醬回台灣
因為快要到登機的,時間所以超趕的...早知道就在這先買了


戶外吃早午餐?!
2011/09/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坤咖啡 Ya Kun Kaya Toast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