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鐘碩 Lee Jong Suk
韓文名:이종석
生日:1989年9月14日
出生地:京畿道龍仁市
身高:186cm
體重:65kg
血型:A型
學歷:良才高等學校、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
興趣:遊戲、籃球
特長:跆拳道4段、唱歌
經紀公司:Wellmadestarm
電視劇作品:
2010 SBS《檢察官公主》飾演 李宇賢
2010 SBS《秘密花園》飾演 韓泰善(肖恩)
2011 MBC《Highkick3-短腿的逆襲》飾演 安鐘碩
2012 KBS 2TV《學校2013》飾演 高南舜

李鐘碩

李鐘碩

十六歲時,在街上被星探發現,本來以為是要做演員於是答應了,但後來卻發現是做模特;不過由於啟發他想做演員的姜東元,也是以模特身分出道,便答應簽約了。而出道三年之間,也慢慢的在模特界發展到了很不錯的位置,橫掃了國內外各大T台,讓人驚艷的是,李鐘碩是韓國同時期中年紀最小的模特。

雖然是模特出身,但是仍一心想成為像姜東元一樣的演員的李鐘碩,因此換了一家經紀公司。正好那家經紀公司,有一個團體組合快要出道了,於是要讓李鐘碩以組合裡的老小出道。但其他人都是辛苦培訓了兩年才能出道,成員之間也有了一定的默契和友情,可能因為「突然加入」而與其他成員的關係並不是很好,宿舍生活也有點難以適應。雖然畫報拍了,歌曲也錄製完了,但是卻為了和哥哥們的關係不好因而退出團體,後來又換了一家經紀公司。

加入新的經紀公司後,期間參加了許多試鏡,例如鄭允浩主演的向大地投球、李敏鎬主演的個人取向以及朴有天主演的成均館緋聞,不過都以落選收場。但在秘密花園中,以一句臺詞“滾開”獲得編劇青睞的他,以每集不超過兩分鐘的戲份演出了暴風般的存在感,讓大家開始慢慢的注目到他的存在。

----

李鐘碩因為演了「秘密花園」裡的肖恩
讓大家開始慢慢注意到他
雖然我當時也覺得他飾演的肖恩很帥
但可能因為他在這部戲只有如暴風般出現的戲份
所以並沒有讓我入坑…
但最近看了他出演的韓劇「學校2013」
我只能說李鐘碩飾演南舜完全打中我的心

金鐘碩

學校李鐘碩

當我看到第三集南舜和夏晶的“機車約會”後
馬上就迷上他了~跟毛巾男姜新禹一樣啊~
我喜歡的就是這種男生幫忙讓女生沒有手的感覺了
像載安全帽、扣安全帶、拉拉鍊、挾菜...
大大姐都說我很誇張耶~~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鐘碩 基本資料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