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 餐廳(復興總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8號

KIKI


這是KIKI的總店
位於東區微風的正對面
想說既然要吃,當然吃總店囉!


老皮嫩肉


排行NO.1的菜色
不錯吃!但晴晴說她媽也會煮...
我說塩酥雞攤販也有賣!
呵呵!搞什麼鬼啊
這可是一盤200元的頂級菜色耶~


椒麻雞


是屬於冷盤
像是塩水雞加上涼麵醬
兩者配起來口味很合
第一次吃到!真的很好吃
只是這道菜讓我很想吃涼麵...
那醬料實在太像了(根本就是嘛~)
想問老闆可不可打包醬,不打包肉...呵!


蒼蠅頭


全部菜色中這盤最辣
超級下飯!所以只吃一點點而已
其他的打包(總不能在那吃好幾碗飯)
這是此店NO.2的菜色喔!


辣子雞丁


普普!不辣!一般般!
可能因為我討厭吃皮
不小心吃到有皮的,一整個油...
(雖然已經炸的很酥脆了...純粹個人問題!)
題外話!花椒會不會放太多了啊~


五更腸旺


算是蠻常見的菜色之一
跟外面賣的味道差不多
就普通!很OK 囉!


乳腐空心菜


好吃的空心菜感覺必點
吃起來的味道好像就是多放麻醬
當然配飯吃的話很不錯!
但一直吃的話有點膩
因為最後換我吃菜尾啊~

-----

雖然聽過這家千百遍但苦無機會吃
今天終於給我吃到了
一到店裡就蠻多人在外排隊
我們電話預約訂不到
到現場訂也排了快三十分鐘
不過也是值得的
非常適合吃辣人的口味
不過這次吃的都是小辣
我覺得已經是很夠了
大辣可能吞下下喔!


雖然真的很好吃
但是價錢我覺得很不可愛
一盤便宜的二百貴一點的三百多
嘗鮮嘗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