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樂台式涮涮鍋行(承德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5號之1



TODAY IS NOT MY DAY !

在公司太多怨念了
所以呢~下班就跑去大吃大喝
去吃還小有名氣的富樂
是從一小間變成四小間的火鍋店
人氣很火啊!!
去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富樂有基隆總店和士林分店
士林是在劍潭捷運站
我明明知道是在士林夜市那...
但還是在圓山站下了車
厚~我真的是諸事不順
連坐個車都恍~煩耶~

我們等了一會才進去
富樂菜盤還蠻多
光看還不覺得
等我吃完超飽的
菜盤當除了一般的菜外
還有少見的蝦和排骨穌
這兩樣是在其他家比較少見的
其他就和別家的差不多


人在衰的時候,真的什麼事都會發生

事件一:冰沙
那裡有免費供應的冰沙
當我正要去裝時
服務生就當著我的面
把果汁倒到機器裡
我的百香果冰沙變百香果汁了... >"<

事件二:加湯
湯快沒了!想把我的湯再滿
很辛苦地想引起服務生注意
當服務生幫我加完時
那個....怎麼有加跟沒加差不多耶
怎麼只加個一點點啊~ >"<

事件三:有機蛋
這家還有一個大特點啊
就是有機蛋!真的是有機蛋喔~
我把我的有機蛋留到最後才吃
興高采烈地正想來打個蛋花時
我竟然把蛋白打到桌上
蛋黃打到碗裡... >"<

雖然經過三個意外事件
但是我還是給這家很高的評價
和台糖白甘蔗同樣是白甘蔗鍋底
但富樂的湯底還是比較好吃
因為不會那麼甜...
台糖的單喝太糖,雖然吃起來還好

我想推薦富樂
1.百香果冰沙 (個人喜好!最後我還是有喝到啦!)
2.泡菜 (剛剛忘了提...有免費供應的自製泡菜,我覺得很好吃!)
3.滿滿的菜盤 (雖然沒有吃到飽,但吃完就很飽了...)
4.有機蛋 (雖然沒吃到很完整的...很難得不是普通蛋)
5.蜜餞 (在等帶位入場,老闆有放在桌上,給人客吃!我很愛啦~)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