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晚播出的SBS TV《深夜的TV演藝》中,經紀公司澄清少女時代成員秀英與演員鄭京浩緋聞。

鄭京浩的經紀公司表示:“因為我方認為兩人並非是戀人,所以沒怎麼在意,不過秀英年紀還小,擔心會有不好的影響。”

SM娛樂表示:“兩人在教會相見。去年秀英開始演戲的時候,兩人對於演技交流而已,並非是戀人關系。秀英性格活潑又大條,所以可能引起這種誤會,將來她也要小心點,並考慮這些問題。”

秀英LOVELINE

2013年10月7日播出的tvN綜藝節目《現場脫口秀Taxi》邀請鄭京浩擔任特邀嘉賓。

鄭京浩日前在電台節目公開和圈外女友交往一年多。鄭京浩解釋當時的情況說:“當天廣播的主題是男女戀愛時的不同心理。當時我說:我一次也沒有和女友吵過架,DJ就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就說我現在有女朋友,就那樣糊里糊塗的公開了。”

鄭京浩也解釋了和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傳出的戀愛緋聞。他說:“說不上很親,但我們都是中央大學的學生,也上同一個的教會,她只是其中的一名朋友。其實傳出緋聞的時候我也有交往的女朋友。”

秀英LOVELINE

2013年10月23日下午鄭京浩經紀公司的負責人接受「日刊體育」的采訪時表示:“稱與少女時代的秀英戀愛的報道不屬實。此前出現類似的戀愛傳聞時也曾明確否認過,不知道為何又出現了這樣的報道”。秀英方面也表明了同樣的立場,稱“與鄭京浩交往的報道完全是無中生有”。

2014年1月3日鄭敬淏所屬的經紀公司接受電訪時表示:“鄭敬淏的女友確實是秀英,兩人去年從好友發展成戀人!”,SM娛樂公司也大方承認:“他們同校(中央大學),去年開始交往!”


-----


2014年新春開始我沒被YoonA和李昇基的戀情嚇到
反被秀英和鄭京浩的戀情感到很不快
我並不是不想他們談戀愛
只是之前鄭京浩為了否認戀情
連有圈外女友這種話都說的出口
讓我現在對他印象超差
如果只是單純否認
我反而還不覺得怎樣
因為藝人每每都會以好朋友來帶過...
雖然我都不相信!但至少我心裡會有個底!哈哈!
我因為他說的信誓旦旦的樣子
一度還真的相信他們沒在一起
如今卻.... 唉~我無言了我!

一開始就承認不就好了
雖然我也不覺得SM公司會公開旗下藝人的戀情
但現在這樣真的沒有比較好啊
這事我覺得跟知道YoonA和李昇基是完全不一樣的心情啊~
真的讓我感到有點...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