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OPPA 炒年糕(黃오빠 떡볶이)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號

很久很久以前就曾在電視上看到有節目介紹
打著花美男Oppa的服務這種的~
我真的不愛啦!
還有奶油小生也不是我的菜~
所以當時看電視時有種:「這是在賣料理嗎??」的fu
會來吃只是因為之前跟子芸說好要一起來的...

黃OPPA有二家店分別是CHICKEN和炒年糕
黃OPPA炒年糕看起就像是吃宵夜喝啤酒的地方
所以一開始我們就先訂了黃OPPA CHICKEN
不過雖然二家店的菜單是不一樣的
但卻是可以互相點餐的
所以訂哪家店好像也沒差

黃Oppa烤肉



水壺



我們雖然預定的是黃OPPA CHICKEN
但幫我們安排的座位卻很擁擠
後來就問我們要不要換位
到位子比較寬敞的隔壁隔壁的黃OPPA炒年糕
不過好險我們有換位子
因為除了位子比較寬敞外
也沒有烤肉店裡免不了的可怕油煙臭味
重點是我們點的餐點也大多都是在黃OPPA炒年糕的菜單上
那到底為什麼我們一開始要預約黃OPPA CHICKEN店啊?!

黃Oppa年糕鍋



最先上來的辛拉麵就是泡麵

辛拉麵



冷麵和在韓國吃的看起來差不多

冷麵



千頌伊套餐
我們點了二人份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炸雞餐啦
內含的炸雞有原味、韓式糖醋、蜂蜜蒜味,口味三選二
還有沙拉、起司條、薯條、韓式白蘿蔔
都還蠻不錯吃的!至少彌補我沒在韓國吃炸雞

千頌伊套餐



千頌伊套餐



千頌伊套餐



點辛拉麵時我知道是泡麵
但我沒預料到這裡菜單上的炸醬麵也是泡麵!!
看到時有愣住,如果知道我不會點它!呵呵~

炸醬麵



炸醬麵便當盒



重點是還送了第二次的炸醬麵給我們
跟店家說,他們好像也搞不清
最後就說還是給我們吃!
兩份的炸醬麵真的有點多...

炸醬麵



年糕鍋套餐(蔬菜/起司/部隊/海鮮)
我們也點了二人份加起士
附餐有黑輪湯、套餐炸物(海鮮和蔬菜)
大家的結論是年糕鍋超辣
雖然很多人受不了,但我很喜歡!哈哈!

年糕鍋



年糕鍋加的起士



年糕鍋附的炸物



黑輪湯



把年糕條等料吃完
店家會加入白飯、韓國辣醬、海苔做成韓式炒飯
飯就吸收了整鍋的精華醬汁
可能因為我嗜辣又愛這口味
覺得炒飯蠻好吃的!!

年糕鍋變韓式炒飯



不知多少人是衝著這黃Oppa來的
他竟在店裡自顧自地當起了DJ
之前在外面等待要進入店時
還聽到從店裡出來的小粉絲說:黃oppa好帥喔~
呃...我們只是來吃飯的

黃Oppa本尊變DJ?



黃Oppa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