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統一阪急百貨)

大大姐說阪急百貨又開了新的豬排店
所以她就又帶我來吃

太晚出門已是大排長龍



因為不小心晚幾分鐘出門
結果到達店門外時已是大排長龍
已經排不到第一輪進去吃了!
等了快1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門口擺放訂位的電腦機器



店門外有放著一台訂位的機器
訂位後依照單子上的時間
再回來排隊等位即可
所以就可以先在百貨裡逛街
不用一直在門外排隊
真的相當方便

櫥窗裡的展示餐



店內



勝政豬排是杏子餐飲集團引進的品牌
整個店內感覺就跟一般的豬排店風格一致
沒有什麼特別,多了吧台區

吧台



吧台



而我們就是被帶位到吧台坐
好像很多人不喜歡吧台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吧台
因為很有氣氛!

桌面



高麗菜絲



桌面就擺著豬排照燒醬:辛口、甘口
還有可以無限續的高麗菜絲醬:玉蔥和風、芝麻沙拉

三樣小菜



小黃瓜



泡菜



牛旁絲



上桌的三樣小菜有小黃瓜、泡菜、牛旁絲

里肌豬排鍋膳$330



里肌豬排鍋膳



每次來到豬排店我真的很愛點鍋膳
因為我真的很愛湯湯水水
但吃這個就無法嘗到炸豬排的酥脆感
所以吃來吃去都覺得每家都差不多...

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套餐$290



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



山藥泥和燕麥飯



大大姐也和我一樣
每次來到豬排店再怎麼吃
都愛點蔥花蘿蔔泥
不過這家店比較不一樣的是搭配的飯
可選一般白米飯或是燕麥飯
選擇燕麥飯的話還會另外附上山藥泥

平常其實是不敢吃山藥的
想說都來了當然要試一下
加入了山藥泥的燕麥飯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味道
就是多了濃稠的滑嫩口感

香草冰淇淋



套餐+60元附甜點和飲料
甜點有香草冰淇淋!!

MENU



MENU



MENU



MENU



MENU



素顏認證照
2014/10/04



總結來說,跟一般的豬排店差不多
沒有特別驚艷和特別的地方
但喜歡山藥泥的朋友們
是可以來嘗嘗!!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