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假第二天...
本來的目的地是要吃添好運的
結果排隊人潮從B2排到1F
所以只好馬上轉戰到這裡來
而且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了!!

Texas Roadhouse

Texas Roadhouse是美國知名連鎖牛排店
亞洲第一分店就進駐台北微風松高
難怪開幕期間來這裡逛街時
就看到這家店可是大排長龍的

Texas Roadhouse

TEXAS roadhouse

我們被安排在外面的位子
感覺室內的位子很寬敞明亮
雖然很可惜沒能坐在裡面
但外面的位子也很不錯
也很有人工的德國牛仔風啦~

Texas Roadhouse

現烤烘培麵包搭配蜂蜜肉桂奶油醬

一上桌就先來個現烤麵包
像剛出爐麵包般熱呼呼的
搭配的是蜂蜜肉桂奶油醬
麵包很鬆軟非常好吃~
而且麵包是無限量供應
但吃完太飽完全沒有要續的念頭...

Texas Roadhouse

桶裝花生

不只麵包還有花生也是無限供應的
不過大家都怕長痘痘
都只給它吃一兩顆試味道
話說花生還能有什麼味道啊~
不就是拿來下酒而已嗎?!哈哈!

Texas Roadhouse

Texas Roadhouse

我們三個人點了海鮮料理系列和超份量組合餐各一種
超份量組合餐還可挑選兩項每日鮮製的配菜

Texas Roadhouse

Texas Roadhouse

嫩烤鮭魚排/$620

鮭魚排淋上檸檬胡椒奶油搭配塔塔醬
配菜則是奶油玉米
跟其他的比起來這道遜色了一點

Texas Roadhouse

Texas Roadhouse

煙燻BBQ烤半雞 搭配 6oz 火烤德州牛排/$990

真的是非常的大份量
這道除了烤半雞和牛排外還附有薯條
差點吃不完了,最後可是硬給它吃完
不然這美味的餐點沒吃完太浪費了

盤子上還放著方正的黃色紙袋
我一直以為是胡椒粉說...
結果它是正體竟然是濕紙巾
我差點就要把它倒進肉裡!

Texas Roadhouse

超份量組合餐配菜:田園沙拉

這道沙拉我個人非常喜歡
也不是說有什麼特別的
就只是我個人很喜歡它的配菜和搭配的醬汁
有生菜、巧達起司、水煮蛋、牛蕃茄和起司麵包丁
真的好好吃喔~

Texas Roadhouse

超份量組合餐配菜:鮮製馬鈴薯泥

印象中服務生有問我要搭什麼醬汁
我跟他說我要鹹的,因為我沒吃過!
結果上桌後就成這樣子了
上面的醬汁是什麼其實我吃不出來
大概是什麼肉汁之類的吧?!
馬鈴薯泥本身還不錯吃
可是鹹的口味吃的我好不習慣
但朋友覺得還不錯

Texas Roadhouse

Texas Roadhouse

瑪格莉特冰沙/$330

大大姐又額外點了最愛的調酒
我覺得非常地"大"杯
其實我也好想喝啤酒
但忍下來了~

Texas Roadhouse

可樂/$110

最後我就點了可以無限續杯的可樂而已...

line

Texas Roadhouse 德州鮮切牛排餐廳 松高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 (Breeze微風松高)

店家電話:02-2725-1030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 11:00-22:00 週四~週六 11:00-24:00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