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真的是個很難整理的東西
一頭亂髮,讓我自已看了也很討厭
所以呢~考盧了很久
我決定要變髮圖強!
先來個對比照


頭髮長到不行
2007/04/21



頭髮長到不行
2007/05/06



可以確定一點的是...
這一定是我一生中唯一的捲髮
呵呵!我的臉超不適合的
枉廢DOFFY燙的讓我覺得還不錯
這顆頭配上不適合的無妝臉、眼鏡、公司的紅色制服...一整個毀了


慘案就此發生了...


某生:燙的怎麼樣?
我:燙的很好...
某生:那很好啊~
我:但...我的臉毀了這頭 >"<


-----


最近雖然流行熱塑燙
但怕傷害髮型所以還是選擇冷燙
重要的是聽到冷燙只能維持三個月
讓我更加毫不猶豫選冷燙
事實證明,好在我選冷燙
要是用熱塑燙給它維持一年
我可能會受不了


我只能說...
DOFFY燙的真的不錯
當她拿後鏡給我看頭髮時
"頭髮"真好看(只有頭髮...)
所以下次決定再去給她剪
看她剪髮的樣子功力似乎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