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應該在家睡大頭覺的假日早晨
我竟然答應一個瘋子六點半跟他去爬山
神奇的是我發現在早上坐捷運的人還蠻多的
怪耶~難不成是要去排周年慶!?

坐捷運板南線換木柵線到麟光站下車
就可以到目的地富陽自然生態公園
超級倒楣的是早上天氣不好
竟然開始下了毛毛細雨
重點就在本來就對爬山不在行的我
也因為下雨使得山路變得都是泥濘超滑的
我整個人看起來就變得更笨拙了
再次強調我沒保險!

富陽自然生態公園



廢棄的聯勤彈藥庫通道



這裡日據時代為軍事彈藥庫
國民政府遷臺後繼續沿用
至民國77年駐軍撤出
期間一直是管制森嚴的地區
所以還留有軍需建築的遺址

富陽自然生態公園



超長的階梯



我的弱項還有就是不太擅強爬樓梯
所以在行前還再三確認有沒有很多階梯
大致來說沒有都是階梯要走
但就是會偶而來個一長段之類的
結果...階梯太多爬不動,平坡太滑不會走
恩!總結就是...我竟然忘了我就是一個不會爬山的人啊~

雲霧中的101大樓



因為下雨走到一半就下山
但是還是走了一段不短的路啊
有沒有看到這可是101耶
爬的夠高了吧!^^"

那個...下次如果要爬七星山千萬別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