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逛到有人分享星巴克推出的部落格小玩意
真的好可愛喔~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功能
只有一個老爺爺不時地在喝星巴克!
企圖引起想喝星巴克咖啡的欲望

因為喜歡星巴克
所以就有收集他們家的隋行杯
突然想到我還欠照片和感謝
來補囉~~~~


謝謝學長送我來自埃及的... 謝謝皮皮送我來自澳門的... 謝謝小明送我來自香港的...

多虧皮幫我宣傳
學長送我的埃及的隋行杯真的很特別
因為我想這輩子大概不會去那種地方吧
杯子上面免不了一定有金字塔囉!讚耶~

香港行沒機會和皮一起去
但是貼心的皮還是幫我帶回MACAU的隋行杯
之後還有幫我跟小明A來的香港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謝謝囉!

SHOW一下戰利品
各國星巴克杯大集合囉!!!
目前有香港、上海、京都、澳門、巴峇島、埃及、神戶、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