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高中時大大姐拿回一張A單曲
從此我就陷入了AYU的魅力之中...

終於...終於...在今天讓我看到演唱會
我只能說我可能還要再喜歡下去了
真的是太High了嘛~
雖然當初那清脆可人的聲音已經不見了
但Ayu的舞台魅力真的不是蓋的啦

一連換了好幾套服裝
串場的影片也拍的超精緻的
耗資8億多的舞台也不是蓋的
特別是音樂盒的舞台從地底下升起
還有整艘一層樓高的飛行船就給它搬到舞台上
真的是讓人看傻了眼...

在一連串的表演結束
MC之後的演出也是超High的
我的尖叫聲也在那時候不行的
明明喉嚨痛到不行!還是死命地叫阿~
不然演唱會是用來幹嘛的!哈哈!
而最後還是有讓我等到了中文歌
最後散場的時侯
Ayu好像有在場外和歌迷揮手致意
那時我根本就被擋住看不到
真的是超有誠意的

最後我只能說...AYU 最高



開場我還在準備把包包放好
想說要準備站起來看演唱會
大大姐說幹嘛要站起來
我一整個人還沒意會過來
我問:你看過的演唱會都不用站起來嗎?
她竟然說:對啊!(果真台灣Jolin和日本Ayu還是有差的啦)
我看過的六七場演唱會中
還真沒看過不用站起來的
我對演唱會的認知就是...站到鐵腿,叫到燒聲
哈哈!

剛看完演唱會!超HIGH
2008/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