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待在家的周末就這麼過去了
這二天每天看著我們結婚了的賢重小新郎和皇甫夫人
真的是中毒太深了我...
金賢重真的是很帥耶
名副其實的花美男啊
這就可以說有傑尼斯的STYLE了
我還發現SS501的歌還不錯聽
所以呢~又在那狂聽他們的歌
繼上次神話之後
這次不知道我要多久才能退燒













大大姐一句:啊你就喜歡看起來日系的小弟弟啊~

唉~以前可不算是小弟弟啊
現在沒得否認了...
我自已在那邊說我看起來像"少女"
大大姐笑到有一分鐘久
有這麼好笑嗎~ 雖然我講的很心虛
但笑也笑的克制點....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