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Kitchen 創意咖啡洋食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7樓(SOGO百貨復興館)

這家店位在復興Sogo七樓
因為七樓是男士專區
當我搭電梯到七樓時還一度懷疑我是不是走錯層樓
果真像大大說的終於在七樓某一角落找到了

豪華的水晶吊燈



挑高的設計



挑高的設計



店內有著挑高的空間,感覺挺優雅時尚休閒的
逛累了來這歇腳喝杯咖啡,感覺挺舒服
不過我們只是單純來吃飯的!哈!
因為又是快樂星期五之夜

menu上的主廚推薦的哈密瓜咖啡



每次快樂的星期五之夜
我永遠都遲到啊
沒辦法誰叫我比較苦命
我一到大大和晴晴就已經點了好餐點了
但他們都點了一樣的飲料?!
打開menu就有個主廚推薦「哈瓦那的秘密」
原來大家都想喝主廚推薦
而且大大說網路上也大推薦
名字取的那麼難懂,其實就是哈密瓜咖啡

哈瓦那的秘密



真不愧是主廚和網友的推薦
我真的覺得很好喝
可能我本來就愛喝加牛奶的咖啡
而這咖啡又多了哈密瓜的香氣
覺得很新奇,以前都沒喝過這種搭配
真的很不錯,喝完的隔天都還念念不忘那味道

白酒蛤蜊麵



西西里海鮮焗飯



咖哩雞肉焗飯



因為是晚餐時間
所以我們也點了這裡的簡餐
我們就點了一般的義大利麵和焗飯

沙拉



濃湯



加成套餐可以再選擇沙拉or湯

蘋果鳳梨汁



因為已經是晚上
大家很怕睡不著
最後我就點了「蘋果鳳梨汁」
結果結論就是還是「哈瓦那的秘密」是王道
And大家晚上都很早睡!哈!哈!哈!
完全不受咖啡的影響,大家是多慮囉~

點的菜單



真的超合我味的哈密瓜咖啡
2011/11/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fe' Kitchen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