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已久的小琉球旅遊
卻因為台灣的豪大雨來搗亂
好在只有去的第一天有下雨
第二天除了偶有意外大致來說是熱的要死
因為太大意小琉球的太陽了
我竟然還被曬黑了(>"<)

在開往東港的路上天氣狀況就不是很好
打電話詢問民宿,民宿表示只有毛毛雨而已
懷著不安的心情坐船去囉~
到了東港碼頭我們就先購買船票

IMG_0082

在坐船前我們就想先到華僑市場吃個東西
聽說在在東港碼頭附近而已
看到東港碼頭旁就有個魚貨市場就過去逛逛
但是我感覺上不太像是華僑市場
因為這裡沒什麼人潮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華僑市場在2012年5月5日已經搬到最盡頭那端
看來才搬過去沒多久...

因為看到網友推薦華僑市場的瑞字號旗魚黑輪和阿秋生魚片
就超級想來嘗嘗的,但我們將錯就錯~
在這裡我們也吃到了旗魚黑輪和生魚片

IMG_0092

這裡蠻多家都有賣生魚片
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家來買
生魚片一盒100元
顏色淺點的是鮭魚、深點的是旗魚

IMG_0100

IMG_0099

隨便找了一家賣旗魚黑輪的店
我們就每樣各點了一份來吃
主角旗魚黑輪裡還包著蛋
我第一時間還以為是旗魚的蛋
想想我真的蠻白痴的
原來旗魚黑輪是將旗魚肉絞碎搭魚漿
下鍋前再包入雞蛋
油炸後可搭上胡椒鹽吃
相當特別,還蠻不錯吃的
本來想買回家的
可是天氣實在太熱怕會壞掉

IMG_0102

IMG_0103

才填飽肚子就我們就要搭船了
逆浪從東港開往小琉球的船
就像讓我坐了30分鐘的雲霄飛車一樣
超級難受的~險些快掛掉!
我肚子裡的美食全部都快要吐出來了
好在回程是順浪坐船就沒什麼感覺...

IMG_0085

這裡附近有超顯眼紅色的地標「進德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