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城吃完飯後緊接著就要去金閣寺
李桑在車上一直提到因為要趕著看西陣會館的和服秀
所以在金閣寺不能花太多時間
要大家跟上腳步


金閣寺



果真在金閣寺這裡可不是逛喔
是走路!快步走!不斷地走!
一路不停地走了進去
在金閣寺附近終於停下了腳步讓我們拍拍照
這裡是由足利義滿建造的北山殿別墅
是供奉釋迦佛骨的三層建築舍利殿
當然是最為有名的景點之一
爆多遊客在這拍照
我照著照著,才一個晃眼
李桑又接著繼續走了下去
只好趕緊用小跑步跟了上去


往前走不知看到多少建築
搞不清到底是什麼
因為我們沒有停下腳步
再往上走還有個由後山數寄屋形式的茶席
取名為「夕佳亭」
可能是日本古人喜愛在這喝茶賞夕陽吧!
李桑在這停下了腳步為我們介紹這茶席
想說來拍個照...但人爆多
只拍到一大堆頭!
唉~一整個放棄


最終就在靠近出口的「不動堂」停了下來
我們就結束了這趟行程
提外話,我覺得這裡真的蠻小的
我還想隨手照一下不動堂
但還是一樣拍到一大堆人頭
難道是我太矮了...
還是這裡真的是人潮洶湧啊~




-----


夕佳亭



不動堂



沒圖沒真相!滿滿的都是人...雖然只是兩間普通到不行的房子
我沒有美國時間到可以像某人等到沒人才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