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730.JPG

Dear 子芸

今天下班走回家的路上眼淚又忍不住了
突然想起之前你也是這樣默默去了美國
只是這次你不再回來了

不知為何總是想起第一次你從美國回來
我們一起去了故宮看展、吃豬排飯
我在想很可能我們總是成群結黨
很難得會單獨約會
所以總讓我想起吧...
依悉記得還去你家過夜
我們倆躺在床上徹夜聊天...雖然很久沒見
但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只是話題不在是V6...呵呵!
可以聊感情、可以聊生活、可以聊工作...
這麼平凡到幾乎快忘記的事
在這一瞬間突然都浮現在腦海中

漸漸地我想起了
我們每天一起走英專路坐捷運回家
我們每天約在捷運石牌站一起上學
佳和望還說我心機深帶壞單純善良的你
我們總是這樣嘻嘻哈哈互相攻擊鬥嘴
然後一起瘋狂地追星看演唱會
在宿舍裡模仿V6在演唱會餵魚丟簽名球
這些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
都變成你帶給我最好的禮物

雖然大學畢業沒多久你就去了美國
好長的時間沒有辦法見面
但是友情就是如此
就算有了距離但還是彼此關心
今天我和佳還聊起了你偷偷去美國沒告訴我們的事
還記得佳和望當時還很生氣
你有看到我們的對話了嗎?
我們說你是慣犯喔~
只是這次我們會好好送你的

今天又看了之前我們聊天的記錄
突然覺得高科技的產品真的有它的好處
看到佳說只能忍一次的黃oppa餐廳
你也無法依約跟我們去了
還有我們約好的大阪哈利波特

一直知道你受到病魔的折磨
雖然你總是語帶保留
我心裡雖然害怕卻從不敢說出口
只想往好的方向想
相信這樣的信念
相信你會好起來
跟你一起相約病好一起去旅行
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
只要一想到就會忍不住...

不過我希望我那天可以好好的送你
你一定也不希望看到我們那樣吧!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