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阿姨決定把他的藝放券讓出來給小雞.豚豚
我想了又想決定買小學入學要用的東西
比較不會浪費雖然現在他們還在讀幼兒園
上網Google發現買東西的眉眉角角還挺多的
我就挑了一些可以久放不會壞的

在文具店可以購買的清單有下列:

▢ 膠水或口紅膠一瓶
▢ 安全剪刀
▢ 24色彩色筆一盒
▢ 色鉛筆一盒
▢ 書包
▢ 鉛筆盒
▢ 鉛筆三到五隻(重視握筆的買三角,2B或是B)
▢ 橡皮擦二個
▢ 十五公分透明直尺(刻度要在中間)
▢ 墊板一塊(課本B5大小,不要有ㄅㄆㄇ和九九乘法,小考不能用)
▢ 資料夾
▢ 削鉛筆機

其實蠻多都不能超前部屬
說是橡皮擦放久會融化?
彩色筆放久會沒水?
建議讓孩子自己挑選的物品?
書包、鉛筆盒、墊板…!!

最後在九乘九文具店購買了九樣$586

不足$600的部分就買了原子筆湊

  • 雄獅兒童安全剪刀$29
  • PLUS兒童弧線剪刀$64
  • 三燕按壓式安全針圓規/鉛筆$68
  • 四合一定規盒$30
  • 3M白膠$15
  • UHU口紅膠$26
  • FABER大三角鉛筆2B(3支+削筆機)$45x2=$90
  • 輝柏2001握得住鉛筆(B/藍.銀 )$23x2=$46
  • 馬可威COLORFUL尼龍水彩筆/圓5支入 $218

 

鉛筆因為是用免費的藝放券買
所以就買了網路推薦貴森森的輝柏三角鉛筆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因為我記得我小學有畫水彩
所以就想到水彩筆可以先買起來放
買了初學者適用的尼龍筆
我覺得有點貴
但慿著自身的美術魂還是買了
雖然我兒從小就沒展現過藝術天份

圓規小時後我媽給我買的是自動筆
我覺得超級難用
所以現在自己買給孩子就買了鉛筆
希望會好用點
而且是按壓式的針
收納時就不會容易刺到自己

三角尺就都差不多
我買有盒子裝的
因為覺得收納很重要

雄獅的安全剪刀是沒有刀片
使用上更安全些
現在幼兒園就可以拿出來練習用
另一款PLUS是網路推薦
剪刀的刀刃採用30度弧型設計
產品分別推出了左手與右手款
不管使用刀刃前端或後端剪裁皆輕鬆順暢
使用耐蝕又好清潔的不鏽鋼刀片
表面還經過鐵氟龍加工處理而不容易沾黏殘膠
剪刀為圓形尖端,有收納刀蓋等安全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mAyu 的頭像
    HamAyu

    濱.步LOG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