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

作者︰狄戈
類型︰其他言情
狀態︰完本
最新章節︰第51章 絡版結局 (2)
作品簡介︰
這是一本書名略文藝實際很溫馨的甜寵文。
通俗文案:
故事從印象派油畫大師安浔偶遇醫學系高才生沈司羽開始。
他們互相成就了彼此的一夜成名。
初識,安浔說,可否請你當我的模特?不過我有個特殊要求……
婚後,沈醫生拿了套護士服回家,他說,我也有個特殊要求……
文藝文案:
最美的風景裏最美的她;
最好的時光裏最好的他。
摯愛的你。

閱讀指南:無虐。SC。
内容标簽: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天作之合
主角:安浔,司羽。 ┃ 配角:安非,易白,鄭希瑞。 ┃ 其它:雙處

觀看小說:https://www.sto.cx/mbookintro.aspx?bid=150181&page=2

女主是印象派油畫大師
男主醫學系高才生
也是家世顯赫的企業家二代
男主對女主幾乎就是一見鍾情
文章記錄著男主追求兩人交往的過程

這本對我來說比較特別的是作者的文筆
用細膩的文字溫柔的敘述
其實我是比較不喜歡慢步調文字
汀南絲雨雖然有點屬於這種
但真的好看
男主表面上溫柔陽光文雅 
但私底下對女主腹黑霸道又溫柔
劇情有點肉但又不會太明目張膽
故事情節也很不錯
小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