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種事很少發生在我身上
上床不到三分鐘我就可以睡的跟豬一樣了^^
所以都是我自已不想睡覺
如果睡不著怎麼辦?
我想我會跟朋友上網聊MSN
看有誰跟自已一樣是夜貓一族的
當MSN上的小綠人漸漸變成小紅人時
那就趕快找事情做吧!
看日劇、韓劇、電影...和整理房間??
我沒事就愛整理房間
但重點是整理完並沒有比較整齊!呵呵!
不然就是翻翻雜誌、看看小說(通常這時就會不小心睡著了)


如果失眠可以讓夜變的更長
那我喜歡失眠的夜...
因為一天我有24小時可以用
我最大困擾就是...每天七早八早就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