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是!是今天清晨很奇怪!
雖然已經很久沒睡好覺了
但從來沒有過失眠...
完全不符合我的夏日傳說「睡不著啊!失眠的夜裡你怎麼辦?」
本來我以為我是喜歡失眠的夜
因為我可以做我喜歡的事情
但...事實上好像不是這樣的勒

好在昨天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很厲害可以陪我聊到二點多
想說不要再誤人家的睡眠時間
加上頭痛...想說難不成我想睡了?!
就趕快把燈關一關要來夢周公了

呃...精神好的不得了!!
但頭卻痛的要命!!
聽到姐姐起床要趕飛機的聲音
天啊~四點!四點!我竟然還沒睡著
算了!我放棄了!無聊地看著她梳妝打扮
最後還下海幫她化妝...很OVER
窗外的雨也還在下,我的頭也還在痛!
姐竟然叫我幫他撐傘去搭車?!還真好意思耶~
去日本沒帶東西給我,你就死定了!呵呵!

回到家後更是完全睡不著
很好!我知道我又來了!!!討厭耶~~

題外話,可能真的時間太多了
昨天上bbs時,竟然無意發現某生的Blog
感覺很奇妙耶!!相認一下!!

-----



昨天一直聽著張雨生的歌
不知為何,就是很想聽
但是怎麼會有愈聽愈睡不著的感覺
不過是真的很好聽!!
頗愛「口是心非」和「大海」
我看我肯定老了... 愛聽老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mAyu 的頭像
    HamAyu

    濱.步LOG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