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機會去吃位在衣蝶地下美食街的大戶屋
因為每次經過外面總是大排長龍的
完全不想排隊等待,所以都沒有機會吃
這次想說來排一下好了
排了這麼多人應該是不差才對!
在等待時,看菜單看到頭昏還沒法很快決定要吃啥
感覺每一樣都不錯吃!


【炸雞排蓋飯+烏龍麵定食】

炸雞排還不錯!
烏龍麵是搭配加有薑和蔥花的柴魚醬油吃
麵條本身很Q,很好吃!
柴魚醬的味道我覺得有點淡(重鹹的人,完全是個人喜好!)


【炭烤雞肉蛋蓋飯】

因為就是很普通的蓋飯
那重點就只是在雞肉囉
那個...很不合我的口味
雞肉本身是不錯吃
但只因為那雞肉是帶皮的
我覺很油,很噁~
皮全被我挑掉了!!
但還是不小心吃到一塊帶皮的(噁)

蓋飯還有附上泡菜和味噌湯
才剛吃完有帶雞皮的蓋飯
想說來喝一下湯
一打開蓋子就有兩塊帶油花的肉塊地浮在湯上
呃...傻眼!我還是決定要挑掉它!
不知是心裡作用還是怎樣
我一直覺得我的味噌湯有很濃的雞湯味(真不知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納豆】

經過上次的日本行
一直念念不忘納豆啊~怎麼那麼好吃
所以我這次決定要來點一下納豆
我只能說...這裡的納豆跟日本完全沒的比
小小地失望了一下,因為味道完全不一樣!
而且非常地苦...我完全沒法吃!
吃兩口就沒吃了(浪費)


總結而論,除非有人要請我吃
不然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那個...帶皮事件讓我很感冒耶~(挑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