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好要去看小愉的
可是計程車和好料的
實在太吸引人了
所以...只好捨棄了可愛的小愉!



想起去年過年是去微風吃富士鐵板燒
今年果真是不同凡響
是到101去吃代官山
走進去是被帶位到一個四人位的小空間
真的是太幸運了

我們點了「響宴套餐」

辣味黑白芝麻鮪魚


鮪魚非常地新鮮
搭上自製的芝麻醬和芥茉
個人覺得芥茉不會很嗆
所以還不錯!
缺點只有三片... >"<

蕃茄佐紫蘇梅汁


我覺得跟原燒的蜜蕃茄有異曲同工之妙
一樣是梅子和蕃茄的組合
好吃~

上選刺身



特選美國去骨牛小排網燒


特選!?
恩...真不愧是特選
肉質很嫩!

酥炸豆腐揚


豆腐是包上麵衣炸
麵衣不油,豆腐又很嫩
醬汁是有點類似甜麵醬的味道

御飯


最主要是以香菇為主
味道是日式醬油的甜味
很少吃過甜的飯所以可能有點吃不慣
但個人覺得味道不錯耶~

吸物


清淡的魚湯

甘味


芝麻豆腐的甜點

梅子沙瓦


飲料是沒有附在套餐裡
是要另外點的!

可能是去時因為已經過了吃飯的時間吧
所以就是整個很悠閒地在吃飯
再加上不知上菜的速度太慢
還是我們餓到吃的太快
中間還蠻多等待上菜的時間
平時我可能會抓狂吧
但今天就覺得氣氛很不錯
如果尖峰時間也可以這麼悠閒的
那我覺得這家店真的蠻值得推薦

最後甜點因為實在讓我等太久
想說找個服務生叫他先幫我們上
因為是小空間,所以沒人看到我站起來
大大姐叫我要站出去一點
我一站出去,結果我差點從小樓梯上摔下去
還在旁邊給我笑的很大聲
我想我以後還是乖乖地坐著好了...超丟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