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附近歷史悠久的小涼亭變成了阿官火鍋了
阿官火鍋成為這條小路上第七家火鍋店
永和人真的很愛吃火鍋厚
像我就是一個例子
即便是一家接著一家開
但是每一家的生意還是超級好
站內也坐的滿滿的

阿官火鍋店門口



阿官火鍋的點菜方式有一點點突破傳統的涮涮鍋店
除了傳統的豬、牛、羊三選一之外
還有已經設定好的套餐
像是軟滑土雞肉火鍋、豬肝蛤蜊火鍋之類的
此外阿官火鍋提供了十二種湯底
可自行另加費用變成鴛鴦鍋

用木桶裝的菜盤



和台糖白甘蔗一樣 
用木製的桶子裝滿了菜盤 
老闆還特別介紹其中的黑豆豆腐 
蠻特別的!

魚麵菇菌火鍋



姐選了一個魚麵菇菌火鍋
只是因為門口張貼了極力推薦的海報
整個菇類套餐含有秀針菇、喜鴻菇、鮮冬菇、杏飽菇和珊瑚菇
加上原本菜盤就有的金針茹
魚麵的部份其實就是魚漿裝在一個小袋裡
袋上剪了一個小斜口
食用方式就是DIY慢慢的擠成麵條 
口感是還不錯
可惜的是魚味道的比重感覺蠻少的
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精品海鮮火鍋



海鮮火鍋除了鯛魚之外還有蛤蜊、鮮蝦、蚵仔等六種
下面則舖了一層冰
旁邊兩個貝類顯的特別大顆
缺點在於這已經是冷凍過的食物
剩下的食材就也是普通
不過看起來很好吃

鯛魚片火鍋



不吃肉的我點了一個鯛魚片鍋
和一般吃到飽火鍋吃起來完全相同
沒有特別的地方
倒是加點的「南洋咖哩」湯底
在還沒開始吃時就飄來陣陣的香氣
南洋風的咖哩應該是有加椰奶
算是很特別的湯底
但是...說實在的我後悔了
倒不是不好吃
而且咖哩煮火鍋我一整個人不習慣
所以反而還沒什麼煮到

南洋咖哩



附餐只提供冬粉和飯
不過這裡的冬粉是屬於寬粉種類 
用完還有紫米西米露可以吃
整個吃完的感覺就是覺得小貴
因為畢竟在我永和我只想吃俗又大碗的
但跟其他家比的話
食材的確是來的精緻許多


arrow
arrow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