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界手工麵坊
地址:台北縣淡水新民街65號

雖然在淡江讀了四年的書
但對淡水的了解可是少到可憐
這家新疆界可是maureen大力推薦
雖然上次已經去過一次
但那時才剛吃完位在真理街的文化阿給(大辣)後
又緊接著步行到新疆界續攤的我
雖然知道還不錯吃!
但卻完全提不起吃的食慾啊~

這次趁著Lisa小姐難得的六天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們一行人就來品嘗一下新疆界

新疆美食



不例外地一定要來個半雞啊
可以依照人數來決定要半雞還是全雞
裡面有著超級寬又Q帶勁的麵條
叫什麼「二節子麵」來著
很有口感,非常好吃!
點大盤雞的話還有附蕃茄蛋花湯喔!

大盤雞


蕃茄蛋花湯



為了證明大盤雞有多大、麵有多寬
沒圖沒真相!跟著一起入鏡囉!

真的是有夠大盤的大盤肉
2008/12/28



再來就是一定要點個maureen推薦的泡菜炒飯
麻辣火鍋的固定班底一同出現
當然是要來點個大辣啊~
對敢吃辣的我來說是的確是有辣
雖然沒有辣到哪去
但就變的很味道
真的很好吃耶~
可想而知上次點小辣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沒味道
所以上次的小辣泡菜炒飯還沒什麼人捧場
最後還有剩下沒吃完呢~

這道有分豬肉和牛肉二種
不過依maureen都有吃過的經驗
她是覺得牛肉的味道會壓過泡菜
所以他強力推薦豬肉
不過我比較疑感的是...
新疆菜為什麼有泡菜啊?!

泡菜炒飯(豬)



另外我們還單點了老虎菜
是道有點酸酸辣辣的涼拌菜
來當開胃菜很適合
還有點了孜然烤羊肉串
雖然我不知道孜然到底是什麼味道
但我知道羊肉串很好吃!呵呵!
最後就再來個也是招牌的烤包子來做個Ending
口感就有點和台灣的胡椒餠類似
因為他的皮是脆的!也不錯吃!

老虎菜


孜然烤羊肉串


新疆烤包子(孜然羊肉)



最後我要跟maureen說:
上次的確是阿給害了新疆界啦~
因為真的飽到吃不下了...
新疆界真的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