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是個屋齡快三十的老舊公寓
人家說老房子到了某個年紀是需要整理的
無奈我們家人自知是窮人家
所以從來沒想過翻修這件事
在廁所牆壁上的磁磚和陽台磁磚不時地從天而降
我們還是同樣沒有整修的想法
心想我不要是那個被砸到的倒楣鬼就好了

這次媽咪和爸不知是發了什麼神經
說想要修一修我們家的陽台和廁所
老姐是從頭反對到尾
這又是一長串說不完的故事了
而我只抱持著不是我付錢的態度而贊成
沒想到就這麼個人持個人的想法就這麼開工了

老媽問我了磁磚的意見
我就選了一個簡單帶點格子的白色滑面磁磚
順便選了同系的腰帶磁磚
沒想到磁磚全送來了才說沒腰帶磁磚
好在後來選個了黑白馬賽克還算是簡單大方
雖然師父說黑白的地磚也不錯
但我還是抱持著簡單就好的原則沒有更換
反倒是另一間爸專用的廁所改成了黑白地磚



以前的廁所不管是樣式和磁磚都很老式
浴缸也沒有在用了,拿來堆放雜物



現在廁所改成了乾溼分離
電燈也從燈炮換成了日光燈
變的比較明亮
缺點就是老媽為了要放櫃子
師父就把洗手台換小
結果現在櫃子也沒因為洗手台變小而放的下
反而洗手台變小,我沒辮法在那洗臉
一整個很卡,這真的很糟糕
好在爸專用的那間廁所
洗手台的大小就正常多了
有時真的不知老媽的腦子在想什麼

廁所整修對我來說最大的改變就是
我已經不用再拿水瓢嘩啦嘩啦地洗澡了...
因為房子老舊到水管都快壞了
所以本來只是想換牆壁磁磚到現在全面整修
也因為重用熱水管
我們家就發生了嚴重的家庭革命
不知是不是因為只想方便行事
熱水管竟然就從我們的房間貫穿
我和老姐回家看到我們的房間是一整個傻眼
沒圖沒真相,給個真相

房間熱水管經過的鐵證
2009/05/29



真的很over
醜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