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新月

劇情簡介:愛德華深深迷上貝拉,也喜歡上了她身上獨特的香味。無奈歡樂時光總是短暫的,在她十八歲生日派對上,貝拉不慎割傷了胳膊,流淌的鮮血勾起了愛德華家人嗜血的本性。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人,愛德華和他的家族離開了福克斯小鎮。愛德華走後,貝拉的世界徹底坍塌了,她開始嘗試各種冒險的行徑,因為她發現,只要她一做危險的事情,愛德華的聲音就會出現在她的腦海裏。貝拉自虐式的瘋狂舉動並沒有讓愛德華回心轉意,這時,年少不羈的雅各布出現在她蒼白的世界裏,他雖知貝拉心中另有他人,還是深情地陪伴、保護著她。一個是堅如磐石的冰冷異類,一個是熱情似火的炙熱狼人,貝拉將如何抉擇……愛德華誤認為貝拉已跳海身亡,承受不了如此突如其來的巨大打擊,他決定將一切作一個了斷。暮色漸漸隱退,等待他們的是天邊昭示著最漆黑的夜的一彎新月,貝拉和愛德華會墜入這萬劫不復的黑暗世界嗎?他們能夠在生命終點前搶回比自己還珍貴的對方,一起拯救這世間最令人心動的愛情嗎?

-----

上星期五帶著破病的身軀去看了我期待許久的Twilight
自從看了第一集後,就決定一定要去看第二集
雖然看完小說後發現第二集的主角是狼人雅各
第一集雅各就像個骯髒的流浪漢
在第二集身材看的出來有練過,而且剪去長髮後
有變成型男的感覺...比第一集好看多了
愛德華有快被追過的樣子
因為這集臉太白了啦~ (雖然第一集也很白)
但又加上我覺得這集愛德華沒幾個帥鏡頭
看來可以好好期待第三部的愛德華,應該會帥吧!!
好像已經在美國開拍了!!

看完後,說實在沒什麼感想
不過散場聽到有人說比第一集還好笑
竟然會用好笑來形容這電影,我覺得有點奇怪耶~
這不是一部愛情片嗎?!
雖然其中真的有些還蠻好笑的點
看電影的途中偶而會聽到稀稀落落的笑聲

我覺得比較好笑的就是就是貝拉騎機車摔倒頭流血
雅各就脫掉衣服,幫她擦血 = ="
這...我承認我當時笑的的確有點脫序了
但實在是太好笑!因為我覺得這段劇情真的太白痴
誰會沒事脫衣服只為了幫人擦血
太不合常理了!
但我想可能是為了滿足女影迷們
看一下雅各那超有料的胸部吧!哈哈哈!
但我沒興趣,所以覺得這樣露胸肌好好笑喔!!

那天書虹超級推薦另一部講吸血鬼的影集 True Blood
被她講的有點引起我的注意
不過要找到這部片似乎有點難度!
可能過了尖峰期了...


「暮光之城2:新月」電影劇照

暮光之城 新月
暮光之城 新月
暮光之城 新月
暮光之城 新月
暮光之城 新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