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告別這多災多難的二○○九年下半年
為了告別今年,我要來做個總災難整理

事件一:骨折
下班「走路」回家跌倒,竟然跌到腳斷了…包了二個多月

事件二:尾椎發炎
打著石膏換褲子,竟然一屁股跌坐在地…痛了二個多禮拜

事件三:失聲
雖然不是H1N1,但感冒到竟然一點聲音也沒有…啞了一個多禮拜

事件四:咳不停
好不容易有聲音,但卻一直咳,看了三次醫生也沒用…咳了一個月多月

事件五:搞丟手機套
想說去楣運到行天宮拜拜,結果又搞丟了我最愛的手機套…

事件六:嘴破臉腫
吃東西吃到嘴破,不知情吃了八百年媽咪沒買過的栗子
原來栗子上火到可以讓我嘴破嚴重到臉腫起來…痛了三天多

事件六:踩小人襪
大家一起買的踩小人襪,我竟然付了錢,只拿了「一隻」走…


人生在世,不過如此而已

二○○九年,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的!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