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早餐:海苔飯捲天國景福宮三清洞 & BEANS BINS午餐:土俗村人參雞仁洞寺SMOOTHIE KING樂天超市東大門

吃完土俗村的參雞湯,我們就步行到仁寺洞
距離大概是地鐵站一站遠,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但實際走起來是有段距離
剛好吃完飯,可以消化一下!!
到了仁寺洞靠近安國站6號出口
附近有觀光案內可以拿中文的導覽
仁寺洞是以一條主街為中心
兩側巷內隱藏著不少店
特别是有傳統的茶店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其實也可以在這喝上一杯茶
可惜我們連逛都沒時間了
所以就以中央大道一路逛下去

IMG_1436.jpg

一路上大概就是走走看看
實在是時間有限

首先先去Ssamziegil 藝術村
其實這裡我們並沒有仔細地逛
只在這快速地逛了一下
這裡是以藝術著稱的地方
所以光是建築和每家小店都相當有特色和設計感
其中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就是
這裡的走廊是以坡道方式呈現有一定地落差
不知道這是不是也算在他們表現藝術的一種方式啊!

IMG_1448.jpg

IMG_1456.jpg

我照了一張在櫥窗發現讓我超級驚訝的東西
這雨傘也太酷了~~滿滿地IRIS秉憲哥耶~~
其實我覺得它的特別在於...做的也太精緻了吧!
會讓人有想要買的感覺
跟台灣的照相館把馬克杯上印照片的感覺不一樣啦~~哈!

IMG_1460.jpg

因為這一整天一直在步行實在太累了
逛完了Ssamziegil 看到路旁的現打果汁店
點了一杯奇異果汁,就在路邊喝起來休息
經過休息思考後決定了要來尋找仁寺洞美食
網友們一致推薦的雞肉串(닭꼬치),黑糖炸餅(호떡)和國花餅(국화빵)
不過才剛吃完參雞湯,要再吃下這些東西
真的沒有辦法啦~~

IMG_1463.jpg

IMG_1464.jpg
奇異果汁 3000w


不過還是想要找一找這仁寺洞最有名的黑糖炸餅
結果...最新資訊是新新圓不見了!
據表示黑糖炸餅是在新新圓對面的小攤子
為了這黑糖炸餅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新新圓
還問了賣明信片的阿朱媽
結果阿朱媽說新新圓改成美妝店了
那...我們的黑糖炸餅呢~~
又跑去問了路邊的可愛的韓國小弟
他似乎會一點點中文耶
還帶著我們一起去找,告訴我們正確的位子
結果就是....沒有
(不過這已經是第二次韓國人直接帶我去找了耶~~
我只能說我遇到的韓國人超級熱心的,再補充一點是小弟挺可愛的!哈!)

看來是我們來的太早還沒出來賣的樣子
雖然很可惜黑糖餅還沒出來賣
我們只好隨處逛了一下路邊小販
雖然有看到國花餅,但提不起勁買
看起來超不可口的

後來看到一家賣龍鬚糖的店
店員會當場直接示範做龍鬚糖
店員很活潑一直在那很賣力地用日文跟我們解釋
都是大大姐沒事一開始跟他講日文
害他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一直看著我講日文
我又聽不懂!!
結束時他又不知跟我講了什麼
最後我就用我的標準中文跟他說:我聽不懂
哈哈哈!他一定覺得他剛剛都白講了
不過重點是我們還是有買了啦~~
店員很可愛,我照相時還跟我比YA

IMG_1483.jpg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超細的糖線,入口即化
雖然這台灣也有賣
但之所以會走近去看
實在是店員很耍寶!哈哈!
不過看到包裝,這也成了韓國的傳統宮廷果子꿀타래,挺有趣的!

IMG_1487.jpg
傳統宮廷果子(꿀타래)5000w


還有觀光客必來照相的地方
招牌是韓文的星巴克咖啡店
這裡是唯一用韓文寫的星巴克招牌
因為我就是觀光客啊~所以一定要入境隨俗照一下囉!

IMG_1467.jpg

路邊還會有一些表演、賣手工藝品、小吃攤販
這裡真是傳統和現代的融合...

有個東西很眼熟!好像是具俊表有買給金絲草
搞不清楚那到底是什麼,感覺像是爆米花

IMG_1440.jpg

仁寺洞大街尾端的廣場
可以見到各種表演活動
這天我們就看到路邊有大學生在唱歌

IMG_1472.jpg

大大姐一直很想要的手工做的多多龍(可愛的山寨版)

IMG_1479.jpg

路邊小吃,看起來像是一整條地瓜下去做的

IMG_1480.jpg

仁寺洞眅賣的傳統面具

IMG_1447.jpg


這裡我有買讓我很得意的戰利品之一
既然要買當然就是要來個特別的
大韓民國國旗襪子,超有趣的!!
帶回來大家都在問那是什麼?!哈!

穿了會被揍的大韓國旗襪 (1000w)



大大姐在仁寺洞買的筆 (2000w)



在這也買了明信片也成功寄回台灣囉!

東大門風景的明信片 (1000w)


收到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