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10樓(SOGO百貨復興館)

因為大大姐幸運地抽中了sogo禮券
所以就大方請我們吃位在sogo樓上的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今天又是Happy的Friday Night
心想這禮拜公司不太忙
我這次一定不會又遲到了
果真人算不如天算
從六點就準備下班,沒想到帳一直沒合
一直到快七點多才可以下班
讓大大姐在餐廳內等了快二個小時
因為有訂位怕被取消,所以就先進去等
不然等我們下了班不知要到幾點才能吃到呢~
雖然我們人沒到齊,晶湯匙也可以讓客人先進去
這點倒是還不錯!!

月亮蝦餅



因為才3個人,所以選擇3人組合餐比較划算
3人有$395,$495,$655組合可選
$395組合能選擇的菜色很少
$655組合是比$495組合多了甜點、糕點、飲料
剛好泰式的甜點和飲料我真的不太愛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吃「晶緻495組合,每人/$495」
(一)月亮蝦餅
(二)涼拌海鮮/涼拌花枝(2選1)
(三)泰式烤雞/椒鹽松阪豬(2選1)
(四)咖哩明蝦/咖哩軟殼蟹(2選1)
(五)蝦醬四季豆/蝦醬(辣炒)空心菜(2選1)
(六)泰式冰淇淋
(七)白飯

最後再多加點大大姐非吃不可的泰味椒麻雞

月亮蝦餅



這月亮蝦餅也是泰式料理必點菜色之一
每次看到有人討論蝦餅厚不厚
說實在每次吃完,我都很難各家比較厚不厚耶
至少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用料要實在
這家看剖面也是可清楚看到蝦仁

涼拌花枝



在準備下班時跟大大姐一直用whatapp討論菜單
一直不知該選海鮮好還是花枝好
因為怕海鮮裡有殼類海鮮我不喜歡
最終選擇了涼拌花枝
好在選了花枝,這花枝真的很有彈性
配上我愛的酸酸甜甜的醬汁,大推!

椒鹽松阪豬



椒鹽松阪豬



不愛吃肉的我,對這道松阪豬沒想法啊
不過肉食主義的大大姐說好吃!

咖哩明蝦



明蝦和軟殼蟹我都不喜歡
不過這道重點應該是咖哩啦
上菜時還搭了烤過的土司
可以沾咖哩吃,還ok
不過這道的咖哩有點辣...
怕吃辣的人可能會受不了喔!!
p.s 不過我最愛的咖國還是綠咖哩啊
雖然上次去吃瓦城的綠咖哩變難吃了

蝦醬空心菜



因為我太愛空心菜了
每次來泰式餐廳感覺不來個蝦醬空心菜都不行
所以即便每是去泰式餐廳都在吃
這次還是不免俗地也要來一下啦
吃了這麼多家泰式餐廳的蝦醬空心菜
說真的還沒吃過覺得不好吃的!
這裡的也一樣啦~

泰式冰淇淋



白飯



泰式料理的菜色真的很好下飯
一整鍋的白飯都快被我吃光了

泰味椒麻雞



泰味椒麻雞



大大姐說這裡的椒麻雞醬汁和其他家不一樣
而且這家的椒麻雞比其他家要多了酥脆感少了多汁感
後來我看了菜單,有可能這裡是"泰味"椒麻雞嘛~
所以多了些變化,有些不一樣的口感...

頂著新髮型來吃大餐囉!
2012/01/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YSTAL 晶湯匙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