勻淨湖法式餐廳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112號
營業時間:11:00~19:00(採預約制)



過年時跟朋友們一起去了勻淨湖
事實上在很久之前朋友就說要去這地方
說這裡有一大片湖,風景相當美麗
事實上所謂的湖就是鯉魚潭水庫
電視劇「痞子英雄」也到這來取景
也因此聲名大噪...

入口就有接待處
協助引導客人開車入內
順便確認你有無訂位
沒訂位就不能進入了吧!

人工造景



水上餐桌



這家店被我列為"景觀餐廳"無誤
就因為是邊看風景邊吃飯的餐廳
所以我對他們的餐點並沒有抱太大期望
雖然網路也是有人推薦這裡的法式餐點啦~
重點是我覺得要價相當不便宜
還要加收服務費10%

c/p值是要把這裡的風景加進去才有值得
可是我們這天去的時候是下雨天
所以一整個天空都灰朦朦的!唉~
怎麼拍照都不好看,再加上我的s90壞了
是跟別人借相機來拍的...>"<

戶外餐桌



室內座位區



戶外還設有用餐區
可以在這使用下午茶
順便看著美麗的鯉魚潭
但我們卻不能這麼做
因為外面低溫又下雨的...
傻子才會出去吃飯吧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們人數眾多
被安排在靠窗的用餐區

菜單



菜單封面有著大大的湖字
開車時也注意到路上也有和菜單一樣的湖字店招
可照著路標一路找到這裡囉

菜單



勻淨套餐

冷前菜/法式小點
湯品/主廚特選湯品
法式餐包
熱前菜/香草奶油烤田螺
主菜/(主餐五選一)
碳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佐陳年酒醋汁$1180
燒烤紐西蘭菲力佐經典紅酒醬汁$1180
嫩煎時魚、鮮貝、明蝦.普羅旺斯式$1180
油封鴨腿佐橙味醬汁$880
迷迭香烤燻雞$880
甜點/今日特選甜點
飲品

我點的是套餐,主餐選擇的是「迷迭香烤燻雞」

湯品/主廚特選湯品(南瓜湯)



濃湯不是我在網路上常看到的牛肝菌湯而是「南瓜湯」
服務人員在上湯品時表示可依口味自行添加黑胡椒
結果朋友們都不斷的加...湯真的非常清淡
因為我是重口味外加不愛南瓜湯的人
so...我也拼命地加黑胡椒
不過也是有人覺得不錯喝

冷前菜/法式小點



分成四小樣的法式小點前菜
在吃的時候,其實都不知道是什麼
印象中第三樣是鵝干醬配餅干
還蠻特別的!

熱前菜/香草奶油烤田螺



再來就上「香草奶油烤田螺」
還會附上法式餐包
中間是洋芋配上五顆烤田螺
我覺得這道最好吃的就是洋芋了!哈!
因為我不愛吃烤田螺,所以也只吃一個
其他就分給朋友吃了
但喜歡吃的人都說不錯吃!

主菜/迷迭香烤燻雞$880



接下來就是主餐「迷迭香烤燻雞」
大家互相share點的餐點
結果公認最好吃的就是迷迭香烤燻雞
我自已覺得肉質還算嫩
燻雞的味道蠻濃的
但我個人覺得算是一般的水準

燒烤紐西蘭菲力佐經典紅酒醬汁$1180



甜點/今日特選甜點(芒果起司蛋糕和大草莓)



最就是甜點和飲料了
上桌的甜點芒果蛋糕加草莓
大家都很驚訝甜點的草莓很大顆
但我又沒有很喜歡吃草莓再加上有點飽
所以就又分給朋友吃了
至於芒果起司蛋糕還算可以囉


痞子英雄拍攝地
2012/0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